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与湛河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31 23:29: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96   评论:0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与湛河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与湛河区人民政府在中国广电(湛河区)5G产业创新中心(下称5G中心)三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院长李志萍,中国广电中广投资董事长常进吉,湛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李志萍和湛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铮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与湛河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志萍在座谈中表示,希望以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区政府、5G中心的合作,深入推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政、企、校协同一体化育人。学院与湛河区人民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共建“两中心四基地”为依托,在科学研究、检验检测服务、创新创业、质量知识普及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努力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为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赋能添彩。加强学院和5G中心沟通交流,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在校企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式培养、技术创新、技能培训、创新创业项目联合培育、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符合双方实际的“人才共育、资源共建、过程共管、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合作模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与湛河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李志萍出席了5G中心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中国广电5G展厅。

  5G中心是湛河区与中国广电平顶山分公司共同打造的5G创新产业集群项目,包含中国广电5G展厅和智慧鹰城书苑、数字产业企业用房和储备用地等,致力于推进5G规模化应用,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是平顶山市“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合作协议签订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湛河区、5G中心、签约入驻企业及相关机构合作,共同打造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发展平台。

  学院办公室、校企合作处、食品与化工学院、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供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西高新技工学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