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第五届“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结束 康宁助力高校学生点燃创新秉赋,实现创造梦想

时间:2023-01-19 13:51: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08   评论:0

中国上海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主办的第五届“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挑战赛”(以下简称“康宁创星家”)于118日落下帷幕。本届康宁创星家总计参与人数逾3,300名,由来自康宁公司的资深行业专家和高校导师全程指导,协同各参赛团队不断精进设计思路。经过数月共十余场创新研讨会的思维碰撞,共产生了224份创新方案。其中,“一款超便携的手语翻译器”、“光育系统”和“光纤激光手术刀”三项创新设计方案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本次挑战赛三强席位。

 

第五届“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结束_康宁助力高校学生点燃创新秉赋,实现创造梦想 

 

康宁创星家作为康宁公司关注教育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一,旨在鼓励高校学生运用开拓性思维,通过材料科学开发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比赛要求参赛者对身边的问题有深度的观察,以玻璃、陶瓷或光纤为材进行创新解决方案设计。康宁创星家自2018年于中国大陆地区开办伊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线上线下共吸引逾几十万人次关注,超过2,300位高校学生组队参赛,收获916份创新方案。期间,有9,700多名高校学生参与康宁创新思维培训会,深入了解更多关于创新方法论和康宁核心材料科学的信息,探索材料创新的无限可能。

第五届“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结束_康宁助力高校学生点燃创新秉赋,实现创造梦想 

康宁公司副总裁、康宁大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刘之菲先生

 

康宁公司副总裁、康宁大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刘之菲先生表示:“人类在坐拥飞速发展的科技所带来的先进和便利的生活的同时,也面临越来越多的生存问题。我很欣慰地看到年轻一代对于这些大问题的觉知,以及通过科技创新的力量去改变的决心和思路。希望‘康宁创星家’这个活动所分享的创新思维让学生们有所启迪。或许下一个改变人类生活的创新想法和技术,就来自今天的你们。”

 

第五届“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结束_康宁助力高校学生点燃创新秉赋,实现创造梦想 

康宁显示科技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曾崇凯先生

 

康宁显示科技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曾崇凯先生表示:“康宁深谙材料科学,不断凭借卓越的科研和制造实力创造出改善人类生活的科技,推动世界的互联、运转与进步。新生代的研发创新力量是行业不可或缺的动能,我们很高兴能通过‘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挑战赛’这个平台,联合各大高校和行业资深专家,为高校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点燃年轻一代的创新秉赋,助力他们实现创造梦想,为未来的科技进步添砖加瓦!”

 

本届大赛康宁以“社区服务、医疗服务、气候变化”为参赛项目主题,鼓励高校学子探索可持续发展,寻求回馈社区、服务社区的创新实践。在1月进行的总决赛中,10支队伍各自进行了精彩的决赛陈词。经过评委会最终评定,胡秋凝、田亚迪、徐博和叶童团队凭借“一款超便携的手语翻译器”创新设计方案夺得冠军。该团队通过利用康宁的光纤材料,基于光纤高弯曲容许度、均匀发光和大信息容量等材料特性,制作出可拉伸的多模式光纤传感装置,提高手语自动化翻译准确率,帮助聋哑人群体实现无障碍正常交流。此外,曹欣和麦键彬团队以“光纤激光手术刀”方案获得亚军,王丹、胡垚、郑喻文、王馨娅和汤佳欣团队以“光育系统”方案获得季军。

冠军团队成员胡秋凝表示:“很高兴参与到本届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挑战赛并荣获冠军。这次大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体验,让我们走出舒适区,展开想象空间并自由发挥创意灵感,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探索材料科学和其所能带来的无限可能。”

 

康宁成立于1851年,是材料科学和工艺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170多年来,康宁凭借在特殊玻璃、陶瓷、光学物理领域的精湛专业知识,开发出众多引发了行业的革命性改变并改善人类生活的产品和工艺。康宁公司利用在三大核心技术(玻璃科技、陶瓷科技和光学物理)和四大工程制造平台(气相沉积、熔融、挤出成型和精密成型)的专业积累,通过五大领域的市场准入平台(显示科技、光通信、生命科学、汽车应用及移动消费电子)持续发展。

 

在进入中国的四十余年时间里,康宁一直坚持“扎根中国,投资中国,回馈中国”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对华投资,坚持本土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携手中国头部企业,与这个充满机遇的市场共同成长。近期,康宁显示集团全球总部落户上海,并设立了康宁显示科技创新体验中心。未来,康宁也将继续同各方紧密合作,通过康宁卓越的科研与制造实力为本土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供应和出色的技术支持。“优质教育”始终是康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中之重。我们将继续支持、培养年轻一代参与社会创新与实践,秉持“科技向善”的理念,用彼此的所能所想共创未来,让进步发生。

 

 

前瞻性述提示

 

本新稿中除史事实陈述外的一些包含认为期望打算词语及类似表达的述均前瞻性述。些前瞻性述符合1995年《私人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款,其中包括与经济竞争和立法展有关的估计和假述涉及未事件,些事件本身在不同程度上解了不确定的问题些前瞻性述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经营业绩、公司在新市有市的份、公司的收入和盈利增率、公司的新能力及新品的商化、公司成本划的施以及包括化生能力在的提高定价措。此类述具有不确定性,而在多下,些不确定性是公司无法控制的。公司无法确保事件的展一定符合管理层预期。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期的果大不相同。公司不承更新该陈述的任何义务

 

然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述中反映的期是基于合理的假,但实际结果可能有重大差,假包括但不限于前的估预测体的经济状况自身业务的了解和公司有重要影关键业绩。可能实际结前瞻性明中所表示或暗示的生重大差的一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新型冠病毒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持续时间重程度,以及它对们业务需求、运营和全球供应链和股价的影;公司通过实施价格上运营变更和其他成本缩减措施以提高利率的能力;公司收、配置或其它类似交易方式带来的影;全球经济趋势竞争和地政治风险,或美国与或其他家之间贸易制裁、关税或其他紧张的升及其公司全球供应链略的相;宏观经济、市场状况化及市(包括新型冠病毒肺炎全球大流行引起的事态发展和波),包括通、利率、券等其他金融资产的价、石油、天然和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和率(尤其是美元日元、新台元、人民元之率),以及此类变化和波动对们财务状况业务的影品需求业产能;竞争与定价;关键部件原材料的可用性和成本;新开发及商化;主要客订单和需求; 金流量、收入情和其他可能影季度分定期偿还或股能力的情;因恐怖活网络、武装冲突、政经环境不定、自然灾害、国际贸端或重大健康问题可能致商、供应链;由于窃、网络或公司信息技础设施被破坏而造成的知识产权损失;因供应链设备房、信息技和操作造成的非期商管和政策法应对预期客需求的本支付能力;公司通过实运营变革、价格行和成本缩减举措以增加利的能力;技术变动率;权执行能力、知识产权和商机密保能力;不利诉讼部件性能问题关键人才的留存;客收能力,经营业务扩张进行融的能力以及偿还能力;重要客户损失;收法律法规变化;税务关审计的影;立法、政府法及其的行调查带来的潜在影;及康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所提交的文件中所列出的其他风险

 

风险及其因素的完整详见康宁公司年度告(表格10-K)和季度报告(表格10-Q)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部分容。

 

网站披露

根据美国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供的关于利用公司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披露料信息的指导说明,康宁公司(简称康宁)希望告知投者、媒和其他有关各方,公司划通 (http://www.corning.com/worldwide/en/about-us/news-events.html)公司有关的重要信息,包括可能被视为与者有重大关系的信息或本文及其康宁新闻发布有所充的信息。康宁社交媒更新公司使用的站和社交媒渠道清单。除了在公司的SEC文件、新稿、电话会议网络广播中布的信息以外,康宁鼓励投者、媒和其他有关各方审阅康宁可能通站和如上所述的社交媒渠道布的信息。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www.corning.com)是全球材料科学的领导创新者之一,去的17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生活的突破新。康宁借在璃科技、陶瓷科技和光物理域的专业,以及深的生和制程能力不出开新行业并且改善人生活的品。康宁通过对研发的投入、材料和制程新的合,以及全球行业领先客密互信合作,得了成功。康宁有多元化的业务和良好的作能力,以此足不断发展的市需求,帮助客动态中捕更多机。今天,康宁的业务涉及移费电子、光通信、汽车应用、生命科示科技等域。

 

关于康宁中国

康宁参与展已逾40年,以其专业人才及本土知发并应用突破性的技术从而改善了人的生活。今天,康宁在中的投资与该新兴市趋势紧合,在中资额已逾90亿美金,6,000人。请访问www.corning.com.cn@康宁中国官方微博或“康宁Corning”官方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关于康宁中国的信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