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鸿合科技收购“紫荆云”幼儿园课后延时服务平台,完成教育服务全周期布局

时间:2023-01-05 10:15: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33   评论:0

  新年伊始,鸿合科技与知名幼教品牌壹点壹滴达成合作,宣布收购壹点壹滴旗下“紫荆云”幼儿园课后延时服务平台,并组建鸿合优学团队,这是继鸿合科技2021年收购高职教品牌爱课堂后,在教育领域的又一重点投入,完成了教育服务从幼教、普教到高职教的全周期布局。

图片1.jpg

  1月4日,鸿合优学团队启动会在鸿合科技北京总部成功举办,基于“紫荆云”幼儿园课后延时服务平台,组建的全面专注幼教领域课后服务的全新鸿合优学团队,将从“课程、招生、师资、系统、运营”五方面深度赋能广大幼儿园,帮助快速落地高质量的课后素质教育服务。

  在课程方面,“鸿合优学”围绕美育、音乐、编程、口才、戏剧等细分领域,遴选全国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包括超级口才、逻辑启蒙、宝贝计画等,助力幼儿园做好课后托管服务,协助幼儿园开好兴趣社团,让全国各地的孩子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素质教育内容。

  同时依托鸿合科技强大的技术实力与研发优势,以鸿合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为载体,搭载儿童素质教育智能教学系统,课程锁定云端,把优质的素质教育内容带给各幼儿园里的每个孩子。

  在业界普遍关注的师资问题方面,鸿合优学提供了“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通过培训支持、资源支持以及专业支持,帮助各大幼儿园快速构建起自己专业、稳定的师资队伍。在培训方面,搭建了一套完整闭环的在线学习系统和强大的运营培训体系,除了提供培训课程之外,还提供包括管理实操、环创实操、招生实操、宣传实操、教学实操等的运营培训内容。

  为老师们准备的教学资源也十分丰富,涵盖了各门课程的视频、图片、PPT课件以及各类文稿资料等,帮助老师快速完成备课,并给孩子们带来更加丰富的课堂内容。不仅如此,鸿合优学还为广大幼教老师额外提供了一层“专业保障”,即安排课程的研发老师,把课程一些重点、难点,亲自讲一遍,以录播的方式,随时支持一线老师,以及供老师反复学习等。

  对于鸿合优学团队的组建,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表示,“之所以成立鸿合优学团队,就是要将我们在软硬件产品、内容服务以及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与国家政策方针结合,加速推进幼教领域的信息化转型,更好解决学前教育的问题,提升学前教育质量。”

  进入2023年,聚焦幼教市场,步入全新赛道。作为鸿合科技针对幼教市场的全新品牌,鸿合优学将在幼教市场进行战略占位。“幼教信息化是我们战略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未来通过持续的投入,我们力争成为中国幼教信息化领头羊,为鸿合科技教育服务版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鸿合科技总裁孙晓蔷说。

  教育部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共有幼儿园29.48万所,其中普惠性幼儿园24.47万所,占全国幼儿园的比例84.7%。全国学前教育经费也在逐年增加,2020年全国财政性学前教育经费为2532亿元,比2011年的416亿元增长5倍,财政性教育经费占比从2011年的2.2%提高到2020年的5.9%。

  据了解,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2022年5月,财政部教育部下达2022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230亿元,比上年增加30亿元,增长了15%,居中央对地方各项教育转移支付增幅之首。

  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000家幼儿园部署使用“紫荆云”提供的课后素质教育服务,数十万孩子正在“紫荆云”的优质课程中快乐成长。“紫荆云”幼教课后服务平台能够从课程、师资和运营等多个维度,助力幼儿园快速构建起自己的课后服务体系。未来,随着双方全面融合发展,也将帮助鸿合科技快速打开幼教领域的课后服务市场,更进一步激活公司在教育信息化装备业务之外的第二成长曲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