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开学啦!这份 Snapmaker“新课标”课程攻略请查收

时间:2022-09-01 17:29: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126   评论:0

又是一年开学日,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到来。按照之前国家颁布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以下简称“新课标”)政策,这意味着全新设立的中小学劳动课程开始进入落地阶段。

劳动课程的单独设立,向社会大众透露出了一个重要信号:通过鼓励5-9年级的学生体验三维打印技术、激光切割技术等1~2项新技术,改变以往“唯分数论”、课程设置单一且比重失衡等应试教育弊端,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从劳动中成长,从小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

随着开学日的到来,如何推动劳动课程顺利开展、进一步发挥“新课标”的素质教育优势,成为各地中小学的关注焦点,市面上一些制造厂商也提出了相应的教学攻略。

开学啦!这份_Snapmaker“新课标”课程攻略请查收

以桌面级数字制造工具研发公司 Snapmaker 为例,其推出的“新课标”专属解决方案以三合一3D打印机为教学工具,配套完整的教学课程,能够利用 Snapmaker 机器的教学特点,引导学生在制作创意作品的过程中,体验并初步掌握3D打印、激光雕刻与切割、CNC雕刻三大常见制造手段的应用,助力早日成材。

开学啦!这份_Snapmaker“新课标”课程攻略请查收

图为 Snapmaker 机器现身世界各地的课堂

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教学工具,Snapmaker 三合一 3D打印机的突出优势在于“三合一”功能。独特的三合一功能十分契合教学场景中的不同加工制作功能需求,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机器桌面级的特点可以满足灵活多变的场地布置要求,做到节省空间,人人可用;机器及配套软件操作简单易学,性能稳定可靠,安全性强,方便学生体验3D打印、激光雕刻等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目前,Snapmaker 通过赞助竞赛、主办教育研讨会等方式不断触及海内外教育群体,为“新课标”实施乃至助力“双减”不懈努力。2021年12月,Snapmaker 以独家设备赞助商的身份助力“深圳创客节(2021)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举办,有效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劳动技能和创新意识。

开学啦!这份_Snapmaker“新课标”课程攻略请查收

图为 Snapmaker 2.0 三合一 3D打印机在打印参赛作品

开学啦!这份_Snapmaker“新课标”课程攻略请查收

图为参赛学生使用 Snapmaker 机器创作的作品

开学季已至,立志求学、青春逐梦的号角声已然响起,在这场一往无前的学习之旅中,携手 Snapmaker 一起体验创造的乐趣,一起奔赴梦想、实现人生抱负!

温馨提示,关注 Snapmaker 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创意故事以及折扣信息。另外,9月6日20:00起至 9月10日23:59,上 Snapmaker 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享AT型号机器低至 8折优惠,购买机器更有12期免息和精美案例盒赠礼,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