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 Hill

时间:2022-04-14 11:45: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079   评论:0

作为前往悉尼留学的澳洲留学生们,一定苦恼过附近出行景点的选择问题!从Iglu出发,到底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景点呢?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位于悉尼西部腹地的Summer Hill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_Hill

远离悉尼都市的喧嚣,Summer Hill绝对是一个静谧的居所。在这里,不仅融合了传统的历史,也充满现代的都市个性,无疑是多元文化的熔炉,让这里也多了一份“家”的温暖!

一、区位

Summer Hill拥有悉尼郊区的“乡村风情”,也成就了悉尼郊区独有的西部风景线。在这里,曾经是当地土著人的家园,但随着城市化的发展,Summer Hill已经成为都市风情与本地文化的交织之地。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_Hill

这里距离悉尼CBD仅15分钟的车程,这也让Summer Hill不仅拥有独特的历史魅力,也融合了现代城市的个性。“传统的村屋、绿荫的街道、……”,无疑不充斥着闲适的生活氛围。

如果你生活在这里,那你一定会感叹于当地的便利交通和生活配套,让你彻底改变对郊区的认知。因为这里便是一个既能独享生活乐趣,也能感叹城市生活的惊为天人!

二、生活方式

Summer Hill为这里的人提供一种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无论你是喜欢安静的人,还是喜欢热闹的人,都能够在这里找到生活的平衡。在这里,商店和咖啡店随处可见,所有人都能相聚于此,享受着便利和热情的氛围。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_Hill

Summer Hill的另一吸引人之处便是多元文化的碰撞。这里拥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也让无数的美食文化,生活在这里的小伙伴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食空间。

Summer Hill的大街上到底都是随处可见的商家,让人声鼎沸充斥着整条街道,当你漫步于此,绝对能被这里的温暖热情所吸引,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平衡生活方式。

三、探索发现

当你想出去漫步之时,每个人不需要去很远的地方便可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场所!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_Hill

附近的莱哈特被誉为“小意大利”,只需要骑行或步行,便可抵达此地!此外,附近的Annandale也拥有着绿树成荫的风景线,拥有着独特的欧洲风情,让你不离开澳洲也能体验世界的风景。

如果你喜欢购物,也喜欢去特色的餐厅和酒吧,这样的郊区也绝对能满足你的生活,即使你想体验更多的大牌购物,只需要乘坐火车,便可抵达阿什菲尔德商场!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_Hill

如果你想继续游玩,可以选择在阿什菲尔德公园体验保龄球的魅力,也可以沿着公园漫步享受景色!

四、抵达

Summer Hill拥有便利的公共交通,也拥有发达的自行车道网络,无数的人都为之着迷!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_Hill

Summer Hill火车站就位于市区内,可以数分钟即可抵达多个城市,如果你乘坐公共交通,可以45分钟便可抵达其他城市,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可以选择自行车出行。随时随地查询自己的线路,便可以通畅无比!

悉尼留学必打卡的景点!带你初识Summer_Hill

如果你深深被Summer Hill所吸引,一定不要错过静距离接触的机会!今年6月份左右,Iglu Summer Hill即将开放预定,前往悉尼留学的澳洲留学生们一定不要错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