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从今天 向未来——一机一中2022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时间:2022-03-05 08:16: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89   评论:0
冬去春来,静待花开。在全市人民共克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新学期如期而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包头市中小学校正常开学,师生延期返校,启动线上教学,一机一中按照市区教育局开学工作要求,精心布署,周密安排,各年级提前召开班主任、备课长线上会议,力求实现高效教学。
从今天_向未来——一机一中2022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2月28日8时,学校举行网上开学仪式,师生一起参加网上升旗仪式,侯振河校长为所有学生开讲开学第一课,鼓励同学们共克时艰,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坚持自律、锻造自我;希望同学们可以牢牢抓住线上教学带来的机遇,反守为攻,从今天,向未来。班主任召开线上班会,提出网课要求,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提高课堂效率。为提高学生思想素质,学校策划了网上德育活动;为缓解学生视疲劳、增强体质,学校特意为学生安排了线上眼保健操时间和军体拳练习时间;为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学校还做了巡课安排,为网课教学保驾护航。

从今天_向未来——一机一中2022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云”开学别开生面,“云”教学务求高效。一机一中全体师生必将全力以赴,同舟共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踔厉奋发,再创辉煌,一起向未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