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春暖花开日 少年返校时—— 一机一中复课工作秩序井然

时间:2022-03-24 16:10: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89   评论:0
春暖花开日,少年返校时。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全市高三年级3月14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一机一中积极响应,严密部署,紧扣“三个一”,全力保障复课工作有序进行。
春暖花开日_少年返校时——_一机一中复课工作秩序井然

   完善防控责任链条,跑好复课“第一棒”。校领导班子一同参与了青山区教育局中小学幼儿园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了一机一中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侯振河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区教育局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我校复课工作进行严密部署,形成一机一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方案,为学校复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落实校园消杀工作,把牢复课“第一关”。在张伟组长的带领下,鹿城奉献公益协会3月11日上午对一机一中校园内所有教室、宿舍、图书馆、自修室、体育馆、值班室、垃圾桶进行彻底消杀,保障校园环境洁净安全,避免交叉传染,做好防疫屏障,为确保14日高三学生返校做充分准备工作。

春暖花开日_少年返校时——_一机一中复课工作秩序井然
   做好各类防护措施,上好复学“第一课”。学校建立全面的师生防疫工作相关数据和档案、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班主任向学生再次强调防疫重要性,各班安排专人定时开窗通风和负责班内消杀工作;待全校复课后,实行错峰入校、出校,错峰就餐,严格落实进校戴口罩、测体温环节。
   人间三月天,春光正当时。高三学子身处“后疫情时代”,是挑战也是机遇,高三复课意味着全市的疫情阻击战告一段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学生能够走进教室,老师能够走上讲台,是如此难能可贵,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啊!一中师生必定不负全社会嘱托,笃行不怠勤教学,再接再厉续华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