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 —娄底吉星小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0:04: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29   评论:0

  11月30日,娄底吉星小学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伯雄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30193059.jpg

  会议伊始,进入会议第一个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副校长曾卫飞领誓,党员同志们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宣誓结束后,副书记彭正春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书记李伯雄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书记李伯雄同志指出,教师党员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11130193108.jpg

  娄底吉星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通讯员:李瓘)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