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自强成就卓越 携手筑梦未来——一机一中学子入选“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

时间:2021-10-30 16:41: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64   评论:0
近日,中国科技大学为一机一中发来贺信,祝贺我校2006届学子刘凯在投资界大展拳脚,入选2021年“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一机一中多年来持续为中国科技大学输送一届届一批批优秀人才,得到了中国科技大学校方的高度赞誉和衷心感谢。在校期间刘凯同学秉承“学达德彰”的校训,在“做最好的自己”育人目标的培养下,力学笃行、厚积薄发,是一机一中培养综合型全能人才的代表,他在工作中的卓越表现再现了一中学子的风采。优质高中、一流大学一脉相承,共同见证卓越,携手筑梦未来。
自强成就卓越_携手筑梦未来——一机一中学子入选“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

    刘凯,2006年从内蒙古一机一中高三13班毕业,并升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学院教改试点班学习。现任五源资本合伙人,逾9年风险投资经验,专注于企业服务、产业升级,云服务、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领域,是PingCAP、上上签、滴普科技等公司的投资人。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1“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旨在挖掘中国40岁以下的年轻杰出投资人,“F”既是Fancy,代表无限想象力,也是Future,代表未来前瞻力。优秀的中国青年投资者刘凯,凭借着前沿的高技术壁垒知识、前瞻性的投资逻辑以及精准的判断力,发掘了那些倍具价值的创业公司。他从最基础的工作开始做起,常年辛苦奔波在一线,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的前行,以智慧和胆识实现当初的理想,并使更多的人受益。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一机一中为像刘凯一样的优秀学子搭建起成长提升的优质平台,创设适合学生发展的空间,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有扎实学识、有创新思维、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卓越人才,他们在知识殿堂里探索真理,在工作岗位上追求卓越。一机一中作为清华大学、北大、浙大、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全国40多所双一流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向这些名牌大学输送了无数优秀学子,无论是生源的质量和数量在内蒙古地区均处于领先地位,在社会上驰声走誉。名校与一机一中长期保持友好合作,不仅是对一机一中业已取得的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充分肯定和信任,还是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上层次,上水平的勉励和鼓舞。
    近年来,一机一中牢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基调,聚焦推动教育教学大发展的主目标,开创了新时代教育教学新局面。学校成绩连年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并一如既往敞开怀抱欣纳各路英才,持续建设有品质的优势教育,为社会各界输送更多的综合型实用人才,勇攀包头教育高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一机一中勇攀新高峰、谱写新篇章,把握新发展机遇的关键之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全体一中人将并肩团结,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包头教育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