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奏鸣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 一机一中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火热开幕!

时间:2021-10-02 16:41: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93   评论:0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9月29日下午15时,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一机一中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校领导班子、环节以上干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王伟新主任主持。
奏鸣青春旋律_抒写运动乐章——_一机一中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火热开幕!奏鸣青春旋律_抒写运动乐章——_一机一中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火热开幕!
    国歌奏响,全体肃立,五星红旗在雄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崇敬而坚定的目光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生日深深的祝福。随后,由孙瑞忠副校长致开幕词。孙校长首先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傲人成绩和丰硕成果,并表示,一机一中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观澜索源,登高远眺,不断向“争第一,创唯一”的发展目标进发,继续贯彻“学达德彰”的校训,帮助每一位同学成为最好的自己。孙校长希望运动员们可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团结拼搏,奋勇争先,鼓励同学们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并预祝此次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周红老师和运动员代表王耀颖宣誓。侯振河校长郑重宣布运动会开幕,热烈的掌声响彻了整个田径场。
奏鸣青春旋律_抒写运动乐章——_一机一中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火热开幕!
   “修身达德、志在天下,文科称雄、理科称霸······”在嘹亮的口号声中,由高一、高二组成的一机一中国防教育特色项目校园军体拳展示方阵迅速集结完毕。从一步一动的分解动作到整齐划一的连贯动作,一中学子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动作整齐、沉着有力,时而如松峙山岳,时而如金鸡独立,展现了一中人独特的青春风采。他们呼号响亮、声震九天、誓言铿锵、目光如炬,彰显了独属一中人的磅礴气势。
   运动场上,体育健儿步伐矫健、目光坚定,奋力挥动着臂膀,咬紧牙关埋头冲刺。观众席间,各班啦啦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高声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提供精神支持。啦啦队员们的鼓劲、喝彩与场上紧张的气氛融为一体,运动员们备受鼓舞,斗志昂扬。教工项目的比赛也如火如荼,参赛教师一改往日在讲台上的严肃,愉悦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师生齐聚,共庆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彰显一中师生崇尚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初心如磐,未来可期。一中学子在“学达德彰”校训的指导下,在“修身达德  志在天下”校风的感召下,传承和弘扬兵工文化精神,发扬无坚不摧的“坦克精神”、坚不可摧的“装甲精神”和克坚攻难的“履带精神”,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