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鲲鹏九万里--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时间:2021-07-21 17:47:24   作者:   来源:   阅读:241   评论:0

  鲲鹏九万里--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鲲鹏九万里教育品牌,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强大的学术导师团队,以及西安鲲鹏易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的研发团队,产教联合。旨在促进青少年科技技能发展,并以无人系统和AI系统相关技术为切入点,普及科学知识,帮助孩子提升运用软件工具及工程设计,创新创造,团队协作等多项能力。从而能让更多的学生接触到优质的科学教育资源,真正获得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最终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孩子注入核心科技力。


5343ab1153242277869506c54d75165

 鲲鹏无人机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指出,好奇心是人的天性,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使他们更多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形成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那么如何引导孩子进入看似高深的科学领域呢?鲲鹏用自主研发的小小无人机,为孩子们开启了领航之路。随着AI智能的发展,智能机器人在各种行业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教育部发文大力培养高科技人才,各种创客,编程课程也为孩子未来发展提供各种助力,立足科研本身,我们的无人机课程应用而生。


微信图片_20210710104208

 科技之春--走近科创基地,感受科技力量

  2021年4月11日莲湖区贡院门小学组织三年级3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创教育基地,通过"科技之春·周末科创行"公益活动,增进学生课余综合实践认知,使学生在体验科学、获得知识的同时,更加开阔眼界,通过此次学习走近科学,感受科技。


6afa0c73c47ce7b4de982a96dc781f85

  智能时代的无人机,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而美好蓝图的绘制,就是从我们拿起笔那一刻开始,让我们从无人机开启触摸未来的按钮,建立未来视角的思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