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聚焦315,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推动行业人才培养更进一步

时间:2021/3/19 16:42:59   作者:   来源:   阅读:1118   评论:0

  随着建筑市场的开放,企业要想在市场中取得竞争优势,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主导作用越来越突出。据统计,目前我国建筑业从业人员总数居各行业之首,然而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两类人员仅占总数的9%,远低于18%的国家平均水平。更重要的是,现代制造业中大量高科技产品不断出现,高技术含量的设备不断应用,企业对技术工人的技术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知识技能结构已难以满足工作的要求。企业亟需具有新观念、掌握新工艺、了解新材料、熟悉新设备的新型智能化技术人才。

  学历早已不是就业的“金钥匙”,一些技能娴熟、素质过硬的职业教育毕业生实现了就业的“逆袭”,其待遇薪酬和社会地位正在逐渐反超前者。但想要培育出高素质技能人才,绝对离不开一套科学职业教学体系的帮助。

聚焦315,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推动行业人才培养更进一步

  有教网所采用的“双师直播授课”模式,除一名优秀的主讲教师外,每个班级还会配备一定比例的助教老师,使得一位名师可以同时给成千上万名学生上课,产生强大的规模效益。主讲教师均为曾在行业一线工作多年的精英专家,助教则负责为学员进行实时答疑和帮助,双方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最大化发挥各自价值。在课堂学习之外,有教网还提供了极具人性化的教学服务——学员每完成一次练习,系统都会即时公布答案和讲解,并依据答题情况生成个人学情进度图表,列出各知识点的考频、分数占比、班级平均得分率以及个人知识掌握分布图等数据。

聚焦315,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推动行业人才培养更进一步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如何担负起教育企业的育人责任,持续做好稳就业工作,是有教网在新形势下对于企业使命感的全新思考。在教学服务方面,有教网为学员提供了更多实用性的增值服务,例如行业资讯、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等,实现覆盖从入学到就业的全程护航。

  有教网依据学员自主学习及基础能力、时间安排等不同因素,推出了点睛班、保障班、委培班、VR实操就业班等多个班型,每个班型又开设基础精讲、考前集训、学科拓展、实战演练、教辅资料、专属服务等十余个版块,帮助学员科学系统地掌握所学知识,实现高效备考。

聚焦315,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推动行业人才培养更进一步

  疫情之下,面对行业的诸多不确定因素,有教网在谋求发展的同时,不忘加强自身建设,筑牢企业核心竞争壁垒,加快布局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改善教学设计和产品结构,有效增强自身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