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开言英语WeMeet小伙伴迈出舒适圈,用英语提升自我能力

时间:2021/3/18 11:02:17   作者:   来源:   阅读:786   评论:0

   近日,开言WeMeet在北京、上海、苏州、武汉、沈阳、深圳、长沙、南京、苏州、广州、郑州、昆明等全国十几个城市如期而至。作为开言英语的王牌活动,开言WeMeet获得了无数学员的好评。


image.png


  在开言WeMeet活动中常常会有很多萌新,他们大多都没有当众英文演讲的经历,选择参加开言WeMeet的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努力让自己跳出舒适圈提升英语水平。上周,深圳的WeMeet英语角就迎来了新的小伙伴,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却因为紧张而退缩,但是在场下同学和主持人的鼓励下还是坚持做完了自我介绍,相信迈出了第一步之后会更加轻松。


image.png


  长沙的小伙伴们则去了一家茶社,聊天喝茶的英语角氛围简直其乐融融。其中,一位叫大蒙的学员是在读哲学心理学博士,他给大家普及了下心理学知识并谈了他对心理学现状和发展前景的一些感想。而Danny和David则都有海外留学经历,给小伙伴们分享了许多当年的小故事,同学们还一起讨论了东西方教育的差异和优劣性。


image.png


  南京的小伙伴则讨论起了最近热门的贺岁档电影《你好,李焕英》,触发了大家关于母子亲情的深入思考和激烈讨论。小伙伴们也都各自分享了自己和母亲之间的感恩、理解,同时也有误解和代沟。英语角还上演了情景模拟环节,即兴出演了儿子归家后母亲的心境。


image.png


  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开言WeMeet英语角不仅仅是学习英语的新方式,也是他们在口语输出阶段迈出的新尝试。苏州的小伙伴们在英语角当天欣赏了《闪灵》这部经典的恐怖电影。有同学表示:“三月七日是美国著名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的纪念日,这次WeMeet活动中我们观赏了导演的恐怖代表作《闪灵》 , 观影后,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了导演最想表达和隐喻的精彩片段,没想到时隔很久,这部片子还是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推敲,经典依旧。”


image.png


  上海的小主持人在活动后也有感而发,总结了自己三次主持英语角之后的提升以及准备的不足:“这是我第三次主持线下活动,台风确实是越来越稳健,口语也越来越流利,相比之前两次我已经看到了自己明显的进步。但是作为主持人,需要注重的可不仅仅是自身的发展,还要学会如何把控气氛,带动其他人踊跃参与发言,尤其是那些不敢开口的成员,我觉得这才是主持人的职责所在。游戏环节我还是准备得不充分,下次主持我会尝试用一些自己擅长的方式来做游戏,让我自己主持起来更加自如,也会让整个活动更加丰富有趣。”

  每一位参加开言WeMeet英语角的小伙伴们都会在活动结束后有着不一样的收获,通过总结自我并且争取下一次做到更好,而小伙伴们激发出来的这种无往不在的求知精神也正是这个活动的魅力所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福兴中学召开2021届迎战中考工作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