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天学网:守住质量,赢得未来

时间:2021/2/4 17:08:22   作者:   来源:   阅读:746   评论:0

近些年,在线教育发展迅速,成为教育行业的又一风口。尤其是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我国在线教育用户已达4亿多。在线教育行业要想行得稳,走得远,首先需要高度自律,在教学品质上下功夫,守住质量才能赢得未来。

天学网依托自主开发的智能教育平台、人工智能技术及英语教研与产品创新能力,提供“全场景+大数据”的智能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帮助学生提高成绩,提升能力。下面列举天学网APP端内五款优质产品,各位老师和学生可依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和使用。

天学网:守住质量,赢得未来 

配音达人:可以让学生摆脱枯燥传统的学习方式,通过给英语短视频配音的方式,让学生轻松又好玩地练习和提高英语口语。该产品特色:选材地道,精选原汁原味、适合中学生学习的英语短视频;视频按照难度分为5个等级;产品资源丰富,涵盖动漫、影视、纪录片、美剧等。

听力满分:产品套题晋级支持分层、个性化训练;专项练习在线获取海量题库,强化高频考点与话题薄弱项;诊断数据报告,帮助教师及时了解学情,帮助学生快速定位听力薄弱环节。

听说满分:《听说满分培优营》深度融合语音智能测评技术,通过听说能力建模、诊断评价、靶向训练,系统化的提升学生的听说能力,高效提分。产品结构分为诊断训练、听说微技能、模拟训练、专项训练四部分。同时,《听说满分培优营》将听说考试能力解构,建立基于诊断评价的训练模型;基于真实考试大数据,分析学生问题,针对性训练;围绕同一段材料,设计不同维度训练目标,通过“变形训练”,将各项能力融会贯通;梯度设计学习任务,分层递进训练。

趣写作:日前,趣写作已完成产品升级,支持拍照识别自动批改;自动化智能学习流程 + 真人教师微课点拨;提供智能化教师报告,老师随时进行远程辅导,自动提取多项教学参考数据,助力老师快速诊断定位班级共性问题及准备优秀习作讲评。升级后的《趣写作》产品不仅将十三种最常考的应用文体裁分别进行讲解,包括:邀请信 、申请信、介绍信、道歉信、感谢信、建议信、发言信、通知、报道、告知信、求助信、慰问信、约稿信,且每种文体分别从体裁初识、经典示范、表达拓展和写作实践四个部分进行训练。

趣课堂:内容充分挖掘了教学的高效性,将内容化繁为简,化难为易,除了机房训练之外,老师们也可以充分利用电子白板/投影/一体机等设备进行课堂讲解,启发学生进行全方位、立体的思维想象。产品每一个模块都精心设计,强大的功能优化了教学过程,提高了教学效率,增加了课堂互动性与趣味性。

以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来赢得市场,才能够让用户更加放心和认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疫情虽然还没有过去,但对在线教育机构又是一次展示的良机。在教育领域蓄力多年的天学网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