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述飞教育立足上海,携手学员共同实现考研梦!

时间:2020/8/31 9:46:30   作者:   来源:   阅读:306   评论:0

根据教育部官网消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人数341万人。这一数字比2019年度考研报名人数增长了50余万人,增幅超过17%,再创历史新高。从教育部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从2015年到2019年,考研人数从165万人递增到了290万人,但研究生录取人数才从57万增长到70万,报录比逐年都在增加,考研竞争愈演愈烈。

 

由于本科竞争程度加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研,通过提升自己的学历,而增加自己的竞争力,这无可厚非。考研人数不断增加,热门专业竞争日趋激烈,金融和会计就是其中两大热门,这两个专业的全国整体录取率仅约10%。对于绝大部分考生而言,考研专业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考得好不如选得好。

 

述飞教育立足上海,携手学员共同实现考研梦!


述飞教育应运而生,专注于MPAcc、MF考前辅导

 

述飞教育隶属于上海榕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名校财金考研的线下辅导机构。述飞教育,创办于2016年,依托复旦、上财等顶尖学府学子考研经验及校友资源,致力于为备考会计专硕(MPAcc)和金融硕士(MF)的考生提供定向辅导服务,帮助学员实现名校梦想。

 

述飞教育自成立以来,长期关注并深度研究上海地区MPAcc院校录取规律及各MPAcc院校复试差异,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的、定向的初试复试辅导,帮助众多考生顺利考入上海地区MPAcc院校。2019年,述飞教育开始涉足金融专硕(MF)考前辅导,联袂复旦金融专硕状元宋志伟老师(2015级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总分第一,专业课第一)和上财经济学博士宋佳老师,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的、系统性的定向辅导服务。

 

述飞教育立足上海,携手学员共同实现考研梦!

 

深度耕耘,述飞教育崭露头角

 

述飞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定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和各类备考公开课,为备考上海地区MPAcc、MF院校考生提供定向的考前辅导服务。2017年,共12位学员被上财MPAcc录取;2018年,共33位学员被上海地区MPAcc院校录取;2019年,共56位学员被上海地区MPAcc院校录取;2020年,超过120位学员被上海地区MPAcc院校录取,另有13位学员被复旦MF录取。

 

述飞教育旗下微信公众号【魔都MPAcc】【FuDanMF】【SufeMF】,每周举办免费的往届高分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不定期发布上海地区MPAcc院校招生录取数据并提供免费答疑、精准择校等服务,在备考上给考研学子以参考和借鉴。截止当前,述飞教育已累计举办超过500场线上经验分享会,帮助成千上万考生实现录取。

 

述飞教育立足上海,携手学员共同实现考研梦!


述飞教育的愿景

 

述飞教育始终秉承着“利他思维”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学员共同进步,帮助学员实现考研梦,互相成就。述飞教育未来将持续专注于MPAcc和MF这两大专业,继续深耕上海地区院校,聚焦个性化本土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定位,守望教育的初心,践行教育使命,助力更多考研学子实现考研梦!

述飞教育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用户思维的财金教育内容提供商,努力践行教育使命,携手铸就非凡梦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