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轻备学院首部记录片《轻备青年志》开拍

时间:2020/8/7 15:36:38   作者:   来源:   阅读:212   评论:0

 轻备学院首部记录片《轻备青年志》开拍

  八月伊始,由轻备学院影视课程组老师及部分优秀学员组成《轻备青年志》纪录片项目组,开始在轻备学院总部所在地成都进行拍摄。

轻备学院首部记录片《轻备青年志》开拍

  该纪录片由轻备学院影视课程优秀学员杨怡担任导演,导师黎军全程指导,据导演杨怡介绍,本纪录片将展现轻备学院从创始之初到现在一步一步的发展过程,同时也将根据导演杨怡与轻备的真实学习故事展开,她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纪录片让更多人了解在线教育,特别是如何让自身兴趣转化为职业技能,从而赋能职场的故事,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该纪录片传递轻备人的故事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的创业精神,同时体现出轻备学院这几年在技术创新上成果,以及职业在线教育的真实学习效果反馈。

轻备学院首部记录片《轻备青年志》开拍

  据杨怡的导师介绍,对杨怡同学的本次执导非常有信心,在平时的学习中可以看出杨怡同学非常有天赋,本次公司将如此重要的项目交给她,也是源于最大的信任,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并制作出自己的优秀作品。

  据悉,轻备学院首部记录片《轻备青年志》将在年底陆续在全媒体播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