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包头市副市长武二斌到一机一中 调研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7/5 10:43: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12   评论:0
   2020年高考已进入倒计时,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7月3日上午,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武二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河龙,包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科一行到一机一中调研、指导高考前准备工作。青山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培文,青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生强等陪同调研。
包头市副市长武二斌到一机一中_调研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武市长一行听取了侯振河校长关于高考准备工作的安排思路,实地查看了测温通道的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和高考备用隔离室的准备工作。高考临近,学校的备用隔离室已提前准备好了防护服、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武市长一行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对此给予了肯定。武市长说,高考安全关乎广大考生、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高考工作,责任重大,必须细中又细。他要求承担高考考务工作的学校及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方面,不放松每一个步骤,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武市长十分关心高三师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走进高三教学楼,关切地询问了课程安排、考前作息、师生状态等,同时对一机一中的高考成绩也充满期待。在学校正诚楼新改造的实验室,武市长一行查看了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教室和设施。实验室目前配备了高端、智能实验器材,在全区乃至全国处于领先水平。高端实验室的建成将为学校今后的竞赛辅导、学生实验实操、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武市长高度评价了一机一中的实验基础建设以及学科发展思路,为全市高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一定要让这些设备为学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实验能力的提升做好保障。
   最后,武市长强调,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应急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并预祝考生高考成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