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特必中国Toon Boom China官网重磅上线

时间:2020/7/29 12:24:19   作者:   来源:   阅读:1091   评论:0

  摘要:学生专享优惠 | 敬献未来的中国动画大师

  特必中国Toon Boom China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官方网站 toonboom.com.cn正式上线运营。中文网站的发布,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无纸化动画软件产品服务,同时大大提高与特必Toon Boom品牌交流的便捷性。

  早在2019年4月, 特必Toon Boom 联席总裁Francois Lalonde在杭州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上宣布特必中国Toon Boom China成立,标志着正式将业务拓展到中国市场,达成了特必Toon Boom品牌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作为著名的无纸动画制作系统开发公司,特必Toon Boom是全世界二维动画和分镜软件领域的标杆。其开发的 Harmony(二维无纸动画制作软件)、 Storyboard Pro(分镜软件)和 Producer(制片管理软件)在国际电影、电视网络动画、游戏、移动设备内容、培训应用以及教育等多方面均为标杆性的应用。合作客户包括迪士尼、梦工厂、福克斯、环球影业、华纳兄弟、Nelvana Studio、中央电视台等国际主流的动画影视公司。

  特必中国官网以各大动画工作室/艺术家使用Toon Boom软件创造的二维动画图像为主调,设置了产品(软件)、教育、学习、支持四大模块,清晰明了,方便大家快速获取产品信息并获得相关解决方案。

  产品|覆盖Harmony和Storyboard Pro两大旗舰产品介绍,并提供在线试用和购买服务

特必中国Toon_Boom_China官网重磅上线

  教育 | 设立学生优惠专区,购买软件最低仅需199元

特必中国Toon_Boom_China官网重磅上线

  学习 | 提供一系列软件课程资源及本地培训服务

特必中国Toon_Boom_China官网重磅上线

  支持 | 贴心本地支持服务,确保国内用户优质操作体验

特必中国Toon_Boom_China官网重磅上线

  特必Toon Boom 联席总裁Francois Lalonde曾表示,“中国动画行业的发展速度很快,特必中国的入驻为国内的动画创作者提供了更完善的本地培训及技术支持服务,也希望通过巩固并逐步扩大特必Toon Boom 产品在中国动画行业的影响力,来进一步拉近国内与国际动画人才的交流。”

  负责特必中国业务拓展的代理总裁储晓冶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特必中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虽然特必Toon Boom是一家加拿大公司,但我们希望凭借特必Toon Boom在无纸动画软件服务方面的经验以及遍及全球的客户资源,参与到中国动画行业的快速发展中来。上线特必中文网站是增进我们与中国客户、朋友以及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一步。借助我们的官网一站式的购买和本地化支持服务,相信特必可以为国内用户带来卓越的体验。”

  欲了解特必Toon Boom 在中国提供的全方位产品服务和搜索动画制作相关解决方案,请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即可访问特必中国官方网站。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