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7月既是告别也是启航,毕业季不说再见,让我们一道把酒言欢

时间:2020/7/9 13:55:17   作者:   来源:   阅读:1168   评论:0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

  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

  光阴好像流水飞快

  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

  多年前,何炅的一首《栀子花开》,唱出了毕业生们的无尽感慨。

  每到7月毕业季,大学校园里总会有一些淡淡的感伤。

  曾经青涩懵懂的我们,总以为毕业很遥远,可是一转眼,热热闹闹的宿舍空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已在收拾行囊,准备各奔东西。才发现,原来一转身就要永远告别校园了。

7月既是告别也是启航,毕业季不说再见,让我们一道把酒言欢

  有一名华中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写到,“华师四年,转眼即逝。四年前来到这里,一切是那么的陌生。四年过去了,这里的点点滴滴都洒满了我的汗水,桂子山上的一草一木我都如此熟悉,这里草木的气息让我留恋。难忘四年恩师的教诲,难忘四年同学的情谊,难忘四年的拼搏与努力,难忘与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其实,7月既是告别,也是启航;一段人生的结束,也是另一段人生的开始。

  时光荏苒,青春划过。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还有着似锦的前程等待着你我共同努力。

  所以说不必过多的感伤,对于毕业生们来说,漫漫人生路才刚刚开了个头。不如把酒言欢,铭记共同走过的岁月,憧憬美好的未来。

  那么毕业季喝什么酒好呢?一般的酒显得太普通,没有岁月的情怀,不够向上的格调。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或许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7月既是告别也是启航,毕业季不说再见,让我们一道把酒言欢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最大的特点在于“窖龄”二字。窖龄意为窖池的年龄,即窖池连续不间断使用的年限,中国白酒业界素有“窖龄好,酒才好”的说法,窖龄30年以上方可称为“老窖”。

  作为白酒的孕育摇篮,窖池对酒的品质有着直接影响——随着时间的迁移,窖池里的有益酿酒微生物生态会逐渐丰富、完善,为酒赋予各种典型香味,特别是为浓香型白酒带来质的飞跃。

7月既是告别也是启航,毕业季不说再见,让我们一道把酒言欢

  窖池的使用不可中断,一旦中断会对微生物生态造成不可逆的影响,甚至可能一切回到原点,故而每一个老窖都是至宝。

  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心选用至少30年、60年、90年窖龄的老窖池酿造,从源头处保证了出众品质,其中的增香增味物质多达2000余种,在市场上广受好评,更是一举开创了“窖龄酒”这一全新品类并领航至今。

7月既是告别也是启航,毕业季不说再见,让我们一道把酒言欢

  可以说,从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身上能够看到一种岁月的情怀,一种时光的独特韵味,以它来作为毕业宴席上的告别酒尤为合适。

  此外,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还代表了一种向上的格调。正所谓“厚积薄发”,每一滴好酒都不是轻易得来,需要经过长久的时光历练,人生亦然,有积累才有成绩。成功没有捷径,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只要你持续的努力付出,回报迟早会来。

  今天我们毕业了,但明天同样光明。毕业之后进入职场,又是另外一种人生,从毕业生到职场新人再到职场精英,又有一番人生的波澜壮阔。而洋溢着岁月情怀与厚积薄发精神品质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无疑是与你相伴、见证你前行每一步的理想之选。

  虽然毕业季承载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眷恋,然而我们不说再见。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愿未来的你我,鹏程万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