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方正璞华与河南电信开展战略合作,打造精准教学"河南模式"!

时间:2020/6/19 10:35:20   作者:   来源:   阅读:771   评论:0

6月3日,方正璞华软件(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璞华)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电信)签署"精准教学"应用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开展"人工智能+教育"合作,打造大数据精准教学"河南模式",用人工智能助推河南教育信息化发展,全面提速教育现代化。

方正璞华与河南电信开展战略合作,打造精准教学"河南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精准教学开展教育信息化科研合作。方正璞华"璞公英教学平台"将结合河南省教学体系特点,加大在河南地区的教育、科研投入,引入头部资源,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人才、产品、服务等核心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同时在河南运营推广精准教学在线测验、智能阅卷、智能推荐、学情管理等研究成果,探索"人工智能+教育"的新模式,一起拥抱教育改革趋势,努力推动智慧教育的发展。

方正璞华与河南电信开展战略合作,打造精准教学"河南模式"!

作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一直以来致力于缩小城乡数字鸿沟,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投入大量资源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河南电信更是再次提速,在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共同出台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实施意见后,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政策和信息化能力优势,全面扩大智慧校园建设覆盖面,持续输出更多的智慧校园创新产品和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为河南教育现代化贡献坚实力量。

方正璞华与河南电信开展战略合作,打造精准教学"河南模式"!

在众多K12教育平台中河南电信通过层层筛选与多次考验,最终选择了和方正璞华进行合作,正是看中了方正璞华在自适应个性化学习领域的杰出技术能力和快速反应应答能力。方正璞华"璞公英教学平台"基于自适应教学理论,运用AI学习、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以学校教学流程为核心,进行创新性教学,对教学行为和学情数据进行常态化采集与分析,深度挖掘数据价值。"璞公英教学平台"全面覆盖测、练、教、学各个环节,实现四位一体的综合管理;通过精准的个性化辅导,实现千人千面的教学效果;通过数据分析,自动生成学情报告,为教师减负增效;通过可视化看板,实时动态把握学习情况,为教学决策提供定量化数据支持。

方正璞华与河南电信开展战略合作,打造精准教学"河南模式"!

人工智能系统下的精准教育,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一种教育理念和行为,是人工智能系统变革课堂教学的重要途径。方正璞华与河南电信签署"精准教学"应用合作协议,将为河南省师生提供优质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教育教学服务,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个性化学习体验,推动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点亮每一个高中学子的求学梦。

本次合作由方正璞华软件(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推动和实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