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在线教育大有可为,新东方在线(1797.HK)获雅思官方授权独家上线真题

时间:2020/4/1 13:34: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43   评论:0

近几年,随着留学政策的放宽,我国迎来了留学发展的黄金时期,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生源国。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我国留学人数从2008年的17.98万增加至2018年的66.21万,年复合增长率约13.9%,显示出国考试培训市场广阔的需求空间。但在留学愈加普及的当下,我们也需留意市场正迈入理性消费时代,出国考试培训行业的马太效应会越来越明显,头部企业加速脱颖而出。


3月27日,国民教培龙头---新东方(EDU)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再度签署了独家战略合作协议,继续保持双方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彰显剑桥雅思官方对新东方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头部效应凸出。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双方的协议较以往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尤其是新东方在线(1797.HK)也享有雅思真题的线上独家使用授权,雅思真题在线上的应用也更加广泛,真正实现优势资源互补。


新东方与剑桥雅思第三度携手,独家上线官方授权真题


2013年,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为故事原型的《中国合伙人》被搬上大荧幕,也让大家看到出国考试培训乃新东方成就的源头,是其“立命之根本”。


众所周知,雅思是目前出国留学最主流的语言考试之一,像英联邦国家、北美地区也逐渐接纳雅思成绩作为语言录取指标。作为中国老牌的出国考试培训机构,新东方在雅思培训方面已积累有近20年的教研经验,并于2014年首次与剑桥雅思官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续签年限为三年。合作期间,新东方每年都会外派雅思骨干教师接受雅思官方教师及培训师培训,或邀请剑桥专家到国内参与教师培训、课堂观摩等活动,打造专业化的雅思教师发展体系。


本次的强强联手,也是双方继2017年续约之后所展开的第三度合作,除了授权新东方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剑桥雅思真题集”系列外,新东方在线亦可使用授权内容进行多种形式的应用,包含但不限于网页、APP、微信小程序、在线课程、在线模考等,全力为中国的雅思考生保驾护航。


在线教育大有可为,新东方在线(1797.HK)获雅思官方授权独家上线真题


据悉,每年到新东方参加雅思学习的学生人数能够占中国考生总量的超过1/3,并且市场渗透率还在持续提高。而合作协议的不断续签,也让双方实现了双赢,剑桥雅思官方不仅对新东方在雅思培训领域教研实力以及品牌口碑的高度认可,也通过新东方的雅思考生大数据分析,增强对中国考生的理解。可以看到的是,双方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也为新东方的雅思考生带来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及学习体验。


新东方在线优化雅思备考体验,紧随考试风向标


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机构,新东方在线的出国考试业务也持续保持稳健增速,出国留学领域,已经做到初中到大学的全阶段覆盖,除常规语言和学术类考试外,还提供AP、A level等学科课程。


本次合作,新东方在线将围绕着剑桥雅思官方教材和官方真题的核心,主要进行以下三方面学习内容的开发与建设:


1)在官方网站(www.koolearn.com)、新东方在线APP、官方微信小程序等多个线上平台上线授权的官方练习题目,进一步优化考生的学习体验;


2)将雅思官方授权真题完整地融入到线上课程,从直播、录播到一对一课程,真正地实现资料与课程教学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课程教学效果及学员的提分效率;


3)上线机考模拟产品完整呈现雅思的真实机考界面,复刻互动操作过程,还原机考模式,帮助雅思考生无缝对接机考。于2019年7月,新东方在线已与剑桥雅思联合发布了一款模考产品,此次的产品则将加入真题内容授权,进一步提升机考模拟产品的还原度。

在线教育大有可为,新东方在线(1797.HK)获雅思官方授权独家上线真题


根据剑桥大学出版社的计划,《剑桥雅思真题15》将于今年6月发行,目前体验版已率先上市。后续,每次全套真题发布后,新东方在线也会第一时间在线上进行全面解析,让学生们深入地了解新题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K12或者学前英语教育等,留学考试培训面向的学员学习目的指向性极强,检验标准也是实打实的“效果”驱动,因此市场具有很强的个性化特征。凭借着大数据、AI等科技化的软实力,以及优质的课程、内容、教师等硬指标,新东方在线能够紧抓雅思考试风向标,有效地助力学员提分,头部优势明显。未来,新东方在线的出国考试业务价值也有望持续释放。


此次疫情的发生,无意间,对在线教育的快速普及起到了很大刺激作用,主要地区的普及率将从目前的不到20%快速提升至接近100%。一旦越来越多的学生接触到这种教育模式,也会使得在线教育的内容持续得到极大优化和提升,从而形成长期的良性循环,新东方在线等在线教育企业将高速成长,跻身头部队列。无论是中小学业务、还是大学业务,新东方在线的发展势能将不断扩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