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翔一行到一机一中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时间:2020/3/31 15:36: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1   评论:0
   3月30日是高三复学的第一天,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翔一行到一机一中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科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厅长在一机一中的校门体温监测点亲自体验了入校测温流程,详细询问体温异常学生的隔离处置措施,并实地查看了留观隔离室。张厅长指出,学校的疫情防控是艰巨、复杂的,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入校检测工作,同时也要关注家长外出情况,做好排查,做到及时、全面把握信息,工作落实落细。

   十点整,恰逢我校高三复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高三学生和教师在本班教室、办公室参加线上升旗仪式,张厅长一行与我校校领导、机关教师一起在篮球场参加了线下升旗仪式。伴随着护旗手矫健的步伐,标准的手势,庄严响亮的国歌声飘荡在静谧的校园,学校再次恢复了生机,一切都欣欣然。于校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师生备受振奋和鼓舞。张厅长对一机一中线上线下的升旗仪式深表赞赏。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翔一行到一机一中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升旗仪式结束后,张厅长查看了食堂备餐情况,侯振河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实行餐厅定人、定位、定通道的“三定”制度,采用错时打饭,“一人一号一座”,领导陪同就餐相结合的就餐模式,保证学生安全、有序就餐。张厅长认真查看了餐厅外新安装的洗手池,餐桌上专门设置的隔离挡板,仔细翻看了工作人员健康信息、进货清单,强调要严抓食品进货渠道,注意就餐环境的清洁消毒,确保学生的就餐安全。
    张厅长对一机一中高三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内蒙虽为低风险地区,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防控工作要求不能降低。开学后,学校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要进一步提升防控意识,采取有力手段,做好防控工作。张厅长语重心长地说:“校长的职责重大,既要控疫情,又要保教学,任重道远,期待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
    一机一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防控、安心教学的校园氛围,为高三年级师生创造安全、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高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