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疫”路同心 与爱同行

时间:2020/3/17 9:43: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1   评论:0
   3月16日下午,中国银行青山支行行长王志光,副行长黄志军、柳海军,赛汉路支行行长苏嘉宇来到一机一中,为学校家庭困难学生捐助防疫物资。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党委书记李秀玲等校领导、环节干部参加捐赠仪式。
“疫”路同心_与爱同行

   赛汉路支行是国家助学金给学生进行发放的转账银行,负责学生“普通高中学生资助卡”的实名开卡和激活工作,申请获准助学金的家庭困难学生统一办卡后,由学生本人在中国银行相应网点进行激活,在每年的两个学期内,由财政统一进行发放。

   为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减少家庭困难学生的防疫支出,在与学校领导进行沟通后,为一机一中和家庭困难学生捐赠一次性口罩200个,N95防护口罩50个,乳胶手套100副,消毒液3箱。学校将统一调配,将防护物资连同学校为家庭困难学生准备的防护物资一起定向优先发放到孤儿、残疾学生、长期特困户子女、因病因灾等情况造成家庭困难的学生手中,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学校师生、家长、社会各界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抵御疫情的坚固长城,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尽献力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