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一年节省超9万 钉钉推新功能帮助教培机构开源节流

时间:2020/3/31 17:26:00   作者:   来源:   阅读:304   评论:0

  钉钉在近日召开的教培DING峰会上公布了招生管理、教务管理、排课消课、服务日报、云课堂等新产品,并全部免费开放给教培机构使用,帮助教培机构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业务的线上和线下融合。

  数据显示,钉钉已经服务了数十万家教培机构。这次疫情期间,很多教培机构通过钉钉把线下业务搬到了线上,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一年节省超9万_钉钉推新功能帮助教培机构开源节流

  钉钉教培DING峰会上发布免费新品

  “钉钉将帮助教培机构实现业务的OMO(Online-Merge-Offline)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帮助客户拓展维护生源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以200个学员规模计算,一家教培机构每年花在消课系统上的费用就要5000元,招生管理系统花费1万元。我们免费开放消课、招生系统、服务日报、云课堂等产品,至少为教培机构每年节省超过9万,这还不包括钉钉提供的基础功能的价值。”钉钉教育行业总监翳剑介绍。

一年节省超9万_钉钉推新功能帮助教培机构开源节流

  钉钉教培新功能全免费

  据统计,中国的教育培训机构在册数量在70万家左右,其中80%以上是中小规模。受疫情影响,教培机构普遍面临无法开课、生源流失,退课、退费等困难,中小规模的教培机构更是首当其冲。

  分析称,疫情期间教培机构生源扩展和成本控制的问题进一步凸显。钉钉推出的免费功能有助于教培机构度过难关。钉钉提供的免费数字化能力也有助于教培机构实现咨询、招生、授课等服务的线下和线上融合。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