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疫情无情人有情,高三延假不延学

时间:2020/2/22 10:58: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23   评论:0
   老师们大部分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授课形式,刚开始免不了困难重重,通过年部和学校的积极配合和努力解决,一个个问题迎刃而解:设备不齐,大家取回办公室电脑,年级负责配齐设备;技术不熟悉的,通过参加包头市专家培训课,网络会议的讨论,年部负责老师在群里的耐心指导,老师们笑谈,赶鸭子也是可以上架的。上课方案不明确,老师们群策群力,共同商讨,年部长们紧急开展大群小群的网络会议制定方案措施。这样,局里培训学校,学校培训年部,年部培训老师,老师培训学生,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紧锣密鼓的准备,终于在2月1号(正月初八)正常开课了。
疫情无情人有情,高三延假不延学

疫情无情人有情,高三延假不延学   

  授课教师,从接受培训,学习技术,准备设备,琢磨教法,准备教案课件,到按时授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课下不定时答疑监督作业的完成,付出很大的辛苦,但看到孩子们上课高涨的热情,和家长们的理解支持与感激的表达,感觉到责任在肩不容推卸的同时,也充满了与学生、家长一起克难战疫的信心和希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