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武汉送奶粉的伊利金领冠员工:“母爱不间断,一切都值得”

时间:2020/2/24 13:37:55   作者:   来源:   阅读:1119   评论:0

    来自湖北武汉的伊利金领冠员工刘家翔因为一个电话,多日来的疲惫一扫而空。“谢谢你们送来的奶粉,伊利也是第一个给我们送来婴幼儿奶粉的企业。我们会尽快把这些物资发给一线医护人员,为孕产妇和宝宝们提供更多营养。”

    打来电话的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的李主任,他特意对今天刘家翔负责的执行小组为医院送去紧缺的奶粉物资表示感谢。

武汉送奶粉的伊利金领冠员工:“母爱不间断,一切都值得”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负责人接收物资

武汉送奶粉的伊利金领冠员工:“母爱不间断,一切都值得”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负责人与伊利金领冠负责人核对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多地陆续出现孕产妇和婴幼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2月1日,一位被感染新型肺炎的武汉妈妈分娩诞下7.1斤的宝宝后,便和宝宝分开隔离在医院不同科室;网上流传着一则视频看哭了很多人:一个因感染被隔离的婴儿隔着厚厚的防护玻璃,向医生要抱抱,防护玻璃外的男医生转身泪崩……这样揪心的案例还有很多。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武汉一年新生人口大约有12至13万。这意味着目前受疫情影响,即将临盆的孕妇至少有一万人。这个特殊群体自身免疫力较低,面对疫情更需要获得格外关注和精心照顾。

    伊利金领冠没有忘记这类特殊群体。2月5日,刘家翔和几位同事把奶粉物资,包括女士奶粉、中老年奶粉以及医院急缺的伊利金领冠婴儿奶粉捐赠给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这家医院作为此次防治肺炎疫情的定点医院,包括各地前来支援的医护人员,目前共有1700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奶粉物资缺乏,急需支援。

    刘家翔作为这次捐赠的负责人,已经参加了6次捐赠活动。在接到这次任务后,他就开始了统筹工作。准备捐赠车辆、为车辆消毒、协调捐赠物资、协调仓库调货……执行过多次捐赠任务的他做起来熟门熟路。考虑到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刘家翔小组选择了独立包装的产品,得到了医院负责人的认可。

    每一次出门,父母总是充满了担忧。刘家翔透露,“父母刚一开始是反对的,其实也是担心我。但后来也理解了,因为我是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急需的物资与关爱。每次出门前,父母都会千叮咛万嘱咐,让我做好防护措施。”刘家翔父母的“唠叨”,刘家翔可谓是张口就能完美复刻。为了确保安全,出发前,他为同事们准备了由口罩、护目镜、帽子、鞋套、手套组成的全套防护装备,还有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物品一样也没有落下。


武汉送奶粉的伊利金领冠员工:“母爱不间断,一切都值得”

阳光下的物资运输车


武汉送奶粉的伊利金领冠员工:“母爱不间断,一切都值得”

伊利金领冠员工搬运捐赠物资

    每天一大早,刘家翔和同事一起开始清点物资、装车。因为疫情的缘故,很多人都窝在家里,街道上冷冷清清。虽然交通无比顺畅,但刘家翔还是更怀念以前路上有些拥堵的热闹。刘家翔和同事们顺利抵达医院后,由医院的后勤部门清点数量,并完成接收。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的后勤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

武汉送奶粉的伊利金领冠员工:“母爱不间断,一切都值得”

母爱不间断,武汉加油

    刘家翔在刚开始执行任务时,内心也会感到忐忑。但他把伊利金领冠产品送到一线医务人员手上的时候,刘家翔和同事们都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他说“其实一线的白衣天使才是最辛苦的,她们是奋斗在保卫武汉一线的英雄。”在2月2日为普仁医院送去慰问物资时,刘家翔看到有的护士直接睡在物资仓库里,这些“以医院为家”的白衣天使们,让刘家翔和同事们深深动容。

    刘家翔还分享了一件事,在为一家医院捐赠物资时,医院送了一瓶他们都还紧缺的消毒酒精。这件事虽小,但却一直铭刻在刘家翔心里,成为激励他一次次“逆行”的动力。

孕产妇孕育着家庭的希望,也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很多像刘家翔一样的伊利人,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让母爱继续传承。除了孕产妇外,伊利金领冠还向儿童福利院中的孩子们送去了他们喜欢的产品,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伊利从未停止战斗。作为中国第一大乳企,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抗击疫情,累计调拨约150万箱产品,陆续送至全国抗疫一线机构。而旗下伊利金领冠紧跟集团号召,发动全体力量投入到抗疫攻坚战中,截止2月17日已向疫区41个城市的304家医院、40个社区、13家政府机构捐赠了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及伊利成人奶粉,为前线医护、警察、婴幼儿等补充营养。除去湖北,还为10个省13个城市的47个单位进行了捐赠。

    疫情无情,但爱不会被割断,伊利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的领军品牌将一直发挥榜样作用,希望有更多人和伊利金领冠一起,守护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让爱生生不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