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今天你约会了吗?华尔街英语北京学习中心上线缘分速配派对

时间:2020/2/10 19:11:16   作者:   来源:   阅读:965   评论: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华尔街英语北京大望路中心为学员们举办了一场贴心的的speed dating缘分速配派对,单身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在派对中,由来自美国的外教老师Irene老师扮演“红娘”带领现场数十位学员学习并体验新颖时尚的旋风式约会,从而找到自己心仪的伙伴。

今天你约会了吗?华尔街英语北京学习中心上线缘分速配派对

    在派对正式开始前,Irene老师先用风趣幽默的方式向学员介绍了速配的起源,以及常见的形式。随后,Irene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幻想”,让学员们描述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白马王子”、“白雪公主”的形象。学员们在此基础上海结合实际生活,讨论和分享了另一半给自己带来的真实变化。此外,学员们还针对线上旋风式约会的利与弊进行了 “辩论”,让中心活跃的氛围更上一层楼。

    在深入交流讨论期间,学员们灵活运用英语来表达,Irene老师则留心纠正学员们发音和表达,并向学员们教授与派对主题相关的、新的英文词汇,不少学员现学现用,将自己的意思表达的更为精准。

通过互动交流和现场小游戏,学员们充分了解了当下流行的旋风式约会方式,更在讨论中更新的自己的观点,交到了志同道合的盆友。不少学员表示,越来越便捷的生活方式,在为大家提供便捷的同时节约了时间,让大家能更注重品质。

今天你约会了吗?华尔街英语北京学习中心上线缘分速配派对

    华尔街英语举办这样的主题派对,目的在于让学员们缓解日常紧张的学习压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学习生活,而且还能让华尔街英语的学员们收获了更多的朋友,放松身心,在愉快的游戏中收获到了英语知识,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北京吉利学院践行校训抗疫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