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学习集团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时间:2020/1/17 13:37: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81   评论:0

  2020年1月8日,学习集团(Study Group)2020年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顺利举行。新年伊始,是个人立志前行的大好时机,更是企业扬帆启航的重大时刻。

学习集团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此行,学习集团首席执行官Emma LANCASTER 女士、学习集团首席收益官Manoj SHETTY先生、学习集团全球市场执行总监Fiona HARVEY女士、学习集团中华区销售总监Peter LO先生向中国市场详细分享了2019年公司的骄人业绩,并从各角度向市场传递了公司的“2022愿景”,以展现学习集团新的一年在中国留学市场立志有为的雄心。

  成立25周年的学习集团:向“2022愿景”奋发前进

  2020年,是学习集团成立25周年的重要年份,更是全公司向着“2022愿景”——A Better World through Education(教育,让世界更美好)前进的重要一年。

学习集团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学习集团首席执行官Emma LANCASTER女士

  学习集团首席执行官Emma LANCASTER 女士认为,2019年,是学习集团在中国“令人激动的一年”。这一年里,学习集团的中国区业务较2018年实现了31%的增长,且这种增长覆盖公司所有的重点留学市场。同时,从与学习集团合作的留学中介反馈来看,留学代理们对学习集团的业务满意率已升至98%。

  当下,中国人对海外留学的需求正与日俱增,这在美国、澳洲、英国等国家尤为显著。“特别在英国,留学人数的增长显得更为突出,可以说,英国正成为一个越来越吸引中国学生的留学目的国。” Emma LANCASTER 女士表示。

  而且,学习集团在英国还有7个全球高排名的合作校方,这更是“锦上添花的一笔”。此外,我们为学生精心提供的语言和学术方面的培训,能帮助中国留学生更好地适应英国并取得未来的学业成功。

  面向未来,作为一家专注为学生提供桥梁课程的国际化企业,我们提出了“2022愿景”—— A Better World through Education。

  具体说来,这个宏大愿景会从4大方面进行推动:

  首先,促进学生们获得个人成功。学习集团已成立25年,“学生成功”是我们一贯的宗旨,为更大数量规模的学生提供服务并持续提升学生对我们服务的满意度,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

  其次,确保员工团队高度敬业并能密切合作。我们会坚持聘请大量优秀称职的人才,包括生源地的招生团队和留学国的学术服务团队,来确保我们能更有效地帮助学生取得成功;

  再者,是推动全公司业务的“卓越化运营”;我们要保证自身的业务流程,比如招生、数字营销等各项细分业务持续走向高水准;

  最后,确保“增长驱动”。这包括不断提升企业利润、继续扩展新的合作校方。在2019年,学习集团和一系列世界知名的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包括英国的阿伯丁大学、卡迪夫大学、美国的德保罗大学、哈特福德大学。

  “我们要推动自身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提供方,为服务的全体学生及合作伙伴赢取更多成功。” Emma LANCASTER 女士强调。为此,学习集团要在上述四大方面不断提升竞争力,让全球更多国家的学生有机会享受国际教育,接受焕然一新的观念和视野的更新,最终“学有所成”地回到自己的祖国。

  前行探索:评估新市场机会+强化公司品牌影响力

  作为一家以“国际教育的顶尖提供方”为使命的企业,学习集团还密切关注并评估国际教育的新动向与机会。当前,我们已在全球7大主要留学目的国——英国、爱尔兰、荷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学生提供国际桥梁课程服务。“在此基础上,一些时下热门的留学目的地,如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我们也在用心留意。” 学习集团首席收益官Manoj SHETTY先生说道。

学习集团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学习集团首席收益官Manoj SHETTY先生

  以德国为例,近两年来,德国在中国留学生群体中很受欢迎,成为非英语国家留学生的最大留学目的地。再看日本,受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诸多因素影响,预计留学生们选择日本的热情将继续高涨。而且,日本和中国同属亚洲国家,中国留学生融入亚洲文化氛围较容易,且日本还非常欢迎全球的留学生——不单欢迎外国人去学习,还提供工作机会,面对这种类型的留学市场,我们如何切入并创造价值呢?另外,在新加坡,这里的国际教育供给充足,那么我们能在这个地方做出什么不同吗?

  “所以,在扩展新市场前,我们会谨慎并全面地思考和分析,来决定是否采取相应行动,这种评判思路,也适用于我们是否进入幼儿教育、职业教育等其它类型的教育市场。” Manoj SHETTY先生认为。

  另外,当今时代,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因此,在桥梁课程阶段,学习集团就已为学生准备了“Career-Ahead”这个职业项目,让他们可以清楚评估出自身的优势和需要提升的方面;成功升读大学后,我们还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各式各样的实习机会,让他们可以进一步培养自身的职业技能。“不仅如此,我们还同各大合作校方一道,思考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多职业技能导向的实习或工作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取得自身的职业成功。” Manoj SHETTY先生补充道。

  作为2019年新上任的学习集团全球市场执行总监,Fiona HARVEY女士也从市场营销的角度分析了如何推动并实现学习集团的“2022愿景”。

学习集团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学习集团全球市场执行总监Fiona HARVEY女士

  在中国,不同地区和省份的经济发展水平存在差异,所以不同地区的留学意向者在申请时也会有差异化的服务需求。例如,中国1-2线城市的申请者对国外大学会表现出较明确的倾向,所以只需要提供一些基本服务(比如文书、申请、签证等)即可,但在3-4线城市,有出国意向的家庭大多会要求一个较全面的解决方案(从策划到最终的成功)。在这种情况下,学习集团的市场营销将根据地区和人口需要进行相应调整。

  同时,我们需要思考,如何把前面提到的这些服务学生与合作校方的理念和措施有效传达给我们在中国的商业合作伙伴,以及更多地使中国学生和家长确信学习集团能够通过国际教育来帮助学生享受国际教育并提升职场竞争力。“我们已经成立25年,我们要让这个市场更多了解学习集团在提供国际教育方面的信誉度和专业水平。” Fiona HARVEY女士表示。

  对于品牌战略,我们须兼顾推广自身品牌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学品牌。我们既需要让市场更多了解我们取得的成绩,以及我们为桥梁课程创造的改变,还有我们如何帮助学生在整个留学旅程中取得成功。

  Fiona HARVEY女士认为,在过去,我们一直持续提升我们合作校方的市场品牌影响力,今后,我们也要更多发力来打造一个可信度高、专业度强的“学习集团品牌形象”,为我们的“2022愿景”添油助力。“我们要在合适的时间,向目标客户群体传达与他们密切相关的信息,让他们更多了解学习集团的服务理念。我们还希望让学生更多获得他们想要的各类留学信息,以帮助他们更好做出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决定。” Fiona HARVEY女士坦言。

  2020年,学习集团会根据中国不同区域和城市发展水平的差异,来制定相应的市场推广策略,且从线上线下两端同时推进。

  在线上,我们要继续发力社交媒体,让更多家长可以轻松获取留学相关的信息。比如,除了众所周知的微信和微博,时下流行的短视频,我们也会通过不同渠道展开尝试;线下市场,则要更多探索如何把合适的市场信息传递给我们的留学中介伙伴,比如更多举办一些有质量的留学线下活动,加强和本土留学中介的合作;除了中介,不同地区的各类学校,也是我们要努力扩展的重要市场渠道。

  以贝勒比斯学院为例,作为一所英国的老牌国际高中,它是学习集团旗旗下的一个重要品牌。未来,我们将在“双微”端持续发力,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增强与留学代理、学生和家长的互动;并通过参加国际学校展会等多种线下形式,扩大贝勒比斯在家长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此简述一下贝勒比斯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2019年,每个贝勒比斯校区的A-level成绩都明显高于全英国的平均A-level成绩。在贝勒比斯学院,A-level的综合通过率为98.2%,高于97.6%的全英平均通过率。这归功于我们专业的教学方法和全体贝勒比斯员工的努力,他们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

  目前,贝勒比斯已与41所英国大学共同推出“雅思豁免”政策。这意味着,如果你通过贝勒比斯的预科语言课程,你的语言成绩将自动被41所英国大学认可。例如,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萨里大学。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与11所大学进行联合招生,如杜伦、兰卡斯特和伯明翰。

  此外,如果你选择贝勒比斯的文凭课程,你将有机会选择在29所著名的大学中挑选其一,作为你未来的留学学府,如利兹大学、莱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我们希望让更多在校生获得对他们有帮助的留学信息,从而稳步建立学习集团在他们中间的品牌影响力,这是我们在2020年希望在中国市场推动的事务。” Fiona HARVEY女士总结。

  增长驱动:持续扩展高品质的合作校方

  “增长驱动”,是学习集团实现“2022愿景”的重要支柱。2019年,学习集团新签订或更新了6大合作校方的桥梁课程。

学习集团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学习集团中华区销售总监Peter LO先生

  学习集团中华区销售总监Peter LO先生分享道,2019年,学习集团新签署了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和卡迪夫大学及美国德保罗大学和哈特福德大学的合作协议,并更新了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和奥克兰大学的相关桥梁课程。

  先介绍一下英国的阿伯丁大学和卡迪夫大学。

  阿伯丁大学。这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学府,它始建于1495年,目前有520多年历史,与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格拉斯哥并称为“英国五大名校”。阿伯丁大学全球排名第158位,是世界排名前1%的大学之一。 另外,就地理位置而言,阿伯丁大学所在城市阿伯丁市,这里是“苏格兰最安全的大学城”和“英国第二经济实惠的学生城”。

  “而且,阿伯丁大学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现拥有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并为人类贡献了一些非常有影响力的发明创造,比如胰岛素、核磁共振等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成果。” Peter LO先生高兴地说道。

  专业方面,阿伯丁大学拥有土木工程、通用工程、物理学等一系列英国前10的专业。此外,这里的理工科、医学、法学、管理学等学科也很有名。比如,阿伯丁大学的医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医学院,且它的商学院还获得了AACSB认证。

  而在2019年12月“官宣”合作的卡迪夫大学,也是世界排名前150的优秀大学,它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7个英国女王周年纪念奖获得者和13名英国皇家学会教员。而且,卡迪夫大学的校园成功跻身十大“英国最美校园”之列,建筑、土木工程、媒体和媒体研究、牙科、医学技术等学院/专业排名英国前10。教育成果方面,卡迪夫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7%,这些毕业生能快速在毕业后找到工作或接受继续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目前留学福利满满。” Peter LO先生进一步分享道。例如,近几年来,由于英镑贬值,英国的学位课程质量和标准相当高,课程毕业时间较其他一些国家更短,且学生可凭借最近推出的PSW签证在英国获得更长的求职时间,政府也为学生实习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报告显示,英国一批顶尖企业还将吸纳2万名毕业生,其中留学生比例有望升至20%左右,这是个令人欣慰的趋势。

  不仅如此,根据英国毕业生起薪数据报告,2018年,英国顶尖雇主支付雇员的平均工资为3万英镑,且会连续4年保持不变,100强企业雇主中超过1/6的雇主将向雇员支付至少4万英镑的工资。

  这些优质福利,都让家长和学生越来越对英国留学感兴趣。

  在美国,贝勒大学值得为大家隆重推荐。首先,贝勒大学创建于1845,拥有175年的发展历史。本土的综合排名很高,位列全美第78位,属于美国“一流大学”行列;再者,贝勒大学本科教育的教学实力和质量相当出众,在“美国排名前50的本科教育”中,贝勒排名全美第20位, 比著名的麻省理工还要高出13位,与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等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一道名列前茅;

  第三,贝勒有一所非常强大的商学院,这个商学院通过了AACSB认证,这是世界上最高的成就标准,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有资格获取。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中,贝勒大学的商学院在全美综合排名榜单中位列第57,且这所商学院下还有许多高排名专业,比如,会计专业排名全美第35。

  第四, 1万美元奖学金。为支持更多的优秀学生,贝勒大学为申请本校文凭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最高达1万美元的奖学金。

  除了贝勒大学,学习集团新签署的德保罗大学和哈特福德也非常值得推荐。

  德保罗大学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市区。在这里,学生们可以有机会接触到30多家财富500强企业、50家博物馆、200家美术馆等各类机构。顺便一提,德保罗大学还拥有一系列优质专业,例如,它的游戏设计专业在美国排名第7,在德保罗大学所在州拥有高质量游戏设计专业的学校中位列第1。所以如果你喜欢游戏设计,这里很值得考虑。

  “而且,德保罗大学是美国排名前125位的大学,想入读美国前200名校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 Peter LO先生推荐道。

  哈特福德大学也是“亮点满满”。首先,哈特福德这个城市被称为“世界保险之都”,许多世界著名保险公司的总部均设在这里。同时,哈特福德大学的工程师专业很强,其工程专业毕业生的起薪在美国排名第14位,属于“高回报性专业”。不仅如此,哈特福德大学位于马克吐温的故乡,艺术气息浓厚,其艺术学校更是跻身全美50强,另外它还为申请艺术类专业的学生提供最高达25000美元的奖学金。

  在新西兰,学习集团也在继续丰富一些桥梁课程。在怀卡托大学桥梁课程方面,除了目前的预科课程,学习集团近期还宣布了怀卡托大学的商科和理科文凭课程。在2019年,怀卡托大学的全球排名实现6年连续上升135位的骄人成绩,如今位居世界第266名。新西兰现任总理就是毕业于这所大学。

  “学习集团对新西兰未来的留学增长非常乐观,特别在怀卡托,从市场数据来看,进入怀卡托地区的留学生数量增长率要高于新西兰其他地区。” Peter LO先生表示。可以说,当前学习集团正目睹新西兰留学需求的增长,我们更有信心在未来几年看到继续增长的新西兰留学规模。

  除了怀卡托桥梁课程,自2020年1月起,曾经的“奥克兰预科课程”更名为“奥克兰预科证书课程”,学习集团也正式成为该课程的官方提供方。目前,奥克兰大学排名全球第83位。

  综上,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集团之一,学习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广从高中至终身教育的高端定制课程以及在线教育课程,力求帮助学生成功完成学业,获得稳健的职业发展。

学习集团2020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发布会后合影

  秉持“2022愿景”,学习集团将会在2020年继续给广大中国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我们携手学习集团桥梁课程,共同见证属于你的美好未来。

  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