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龙泉驿区教育局局长雍峰到龙泉七中调研

时间:2020/1/16 16:59: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78   评论:0

  2020年1月15日下午,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雍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飞一行到龙泉七中进行调研座谈。龙泉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罗登远与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龙泉驿区教育局局长雍峰到龙泉七中调研

  罗登远校长陪同雍局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后,向雍局长汇报了龙泉七中抓质量攻坚、师资队伍建设、减负提质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就学校“创造性开展课后服务”给学校带来的可喜变化作了详细回报。

龙泉驿区教育局局长雍峰到龙泉七中调研

  听完汇报后,余飞副局长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重塑品牌,争创区域一流;静心思教,狠抓质量口碑;注重思想引领,强化队伍建设。

龙泉驿区教育局局长雍峰到龙泉七中调研

  雍局长在了解了龙泉七中学校发展战略和队伍建设的突破口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开发校本教材,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方针方面取得的成绩,殷勤希望全校教师以质量提升为核心,落实五育并举方针,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以品牌打造为手段,发展特色亮点,打造一流学校;以积极性调动为突破口,盘活用好人力资源,办有温度的教育;以文化建设为基础,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最后雍局长语重心长地说,教育是唤醒和激发,更是点亮和提升,一个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走得更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T台“小恶模”蜕变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