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新华网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公布!小马快跑再获嘉奖

时间:2019/12/3 14:18:03   作者:   来源:   阅读:536   评论:0

    2019年11月28-29日,由新华网联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此次,经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权威教育专家评审等流程,小马快跑国际教育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专业的教学服务、创新的管理举措、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荣获新华网“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奖。


新华网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公布!小马快跑再获嘉奖

(小马快跑荣获新华网“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奖)


    论坛现场,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行业翘楚以及学者们齐聚一堂,以“新亦求新,寻教动能”为主题,聚焦教育领域热点,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数据分享等多种形式,共同关注教育领域热点,把脉教育创新动向,探讨教育的现状与未来,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新华网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公布!小马快跑再获嘉奖

(活动现场)


    据悉,自2011年至今,由新华网主办的新华网教育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是业界权威的教育论坛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在社会上已经形成积极效应,见证了中国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此次小马快跑国际教育受邀参与评选并最终斩获“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殊荣,既是教育界权威专家、行业媒体对小马快跑教育实力的认可,也是广大家庭对小马快跑在儿童早期教育领域创新与发展的一致肯定。


新华网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公布!小马快跑再获嘉奖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小马快跑国际教育教学总监杨晓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针对0-6岁婴幼儿探索和自主学习能力发展的早期教育品牌,小马快跑始终坚持着‘用心做教育’的初心。自第一家校区开设以来,小马快跑已全面覆盖早教+半托+全托,全国目前已有130多家校区,遍布深圳、上海、广州、武汉等一二线城市,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儿童得到了全面先进的新加坡早期教育,使更多的家庭与孩子受益。”


    小马快跑国际教育来自精英教育王国新加坡,所有的课程融合东西方国际早教理念的精髓,秉承3H精英教育理念,遵循孩子生理心理发展规律,通过脑力激荡、创造力培养等课程活动激发孩子的潜能发展,一直致力于“简单、极致、品质”的企业价值观,为家长与孩子带来全面、先进、科学的品质早教,更贴近亚洲家庭,更符合中国儿童的早期教育发展,注重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为未来做好准备。


新华网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公布!小马快跑再获嘉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未来,小马快跑国际教育将持续秉持“让孩子幸福、有意义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不断创新教学课程、研发教学产品、投入优质的教学服务,有效推进教学改革,提升管理服务举措,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将适合孩子成长的高品质新加坡精英教育理念带到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受益。

新华网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公布!小马快跑再获嘉奖

(百度搜索指引“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小马快跑:我想和你一起长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焕新不换心”微开讲正式开启品牌升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