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小音咖荣获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授牌殊荣

时间:2019/11/19 15:58:51   作者:   来源:   阅读:208   评论:0

    11月18日下午,“新青年  新世界——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周年座谈会”在城市酒店(上海)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团市委副书记丁波、戴冰,市外办、市教委等部门领导,团市委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有关领导,以及近30 家海内外合作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小音咖荣获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授牌殊荣,小音咖音乐教育创始人兼CEO李艾出席了该活动,并参加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SMG哈哈炫动卫视,以及当红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才艺展演”电视节目开机仪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

    会议座谈交流了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自2018年12月正式揭牌成立以来的工作体会、工作经验以及合作成果。团市委副书记丁波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交流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近一年来,在团市委的领导下,小音咖独家冠名并承办了“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等活动,作为团市委下属企业,小音咖音乐教育以公益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形式多样的音乐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面向未来,小音咖将与交流中心紧密配合,更好地肩负起共青团的责任和使命,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以服务青年国际化人才培养事业为根本目标,积极搭建青少年国际交流平台,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和成功发展。

    小音咖音乐教育2019年在众多艺术教育领域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获得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下属上海青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作为团市委下属企业,小音咖积极推动青少年活动,致力于推动并引导市场资源,为青少年提供公益服务。在此次会议中举行的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和国际机构合作签约仪式上,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向小音咖音乐教育等14家合作单位授牌。

    伴随着小音咖音乐教育业务版图的不断拓展,未来,小音咖将在教育、社会艺术评定等方面满足不同的音乐教育需求。同时,小音咖音乐教育也将为社会提供更多学习音乐、参与音乐活动的机会,开展如音乐大师班、国际性音乐活动、国际音乐赛事等内容;通过与其他“战略伙伴”的合作,开展国际性艺术交流+游学活动,从国际性视角出发,为青少年群体提供更多在国际性舞台上展露才能的机会。相信在未来,随着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国际之间业务开展,小音咖作为其中“战略合作伙伴”的一员,将与其他合作伙伴之间形成真正国际间的交流,真正帮助青少年扩宽视野,并进一步提高综合教育,同时为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储备作出贡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小音咖荣获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授牌殊荣

    会上,还举行了“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才艺展演”电视节目开机仪式,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出席了该环节。该节目将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SMG哈哈炫动卫视、当红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该节目将通过线下艺术普及、海选晋级,集中电视演播的方式,搭建立足上海、面向全国青少年的文化艺术展示平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出席“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才艺展演”电视节目开机仪式

    2020年,小音咖音乐教育将与更多资源进行有机结合,针对社区进行全面的音乐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更多沪上音童提供多样化的舞台,让他们在更大的舞台展示上海少儿的艺术精神面貌以及音乐才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免联考MBA、DBA学位证有用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