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探访“赶考教育”这才是靠谱的济南寄宿考研机构

时间:2019/11/4 15:51:41   作者:   来源:   阅读:1026   评论:0

    相信我们考研小伙伴都曾为占座而“不择手段”过吧。公共自习室里各种奇葩的占座手段,也是让人醉了。那些每天为了考研费尽脑细胞还要“不择手段”的占座的考研党,小编真是心疼你们。随着考研党备考期间遇到各种问题的出现,一种考研的新模式“寄宿考研学校”也因此而诞生。

  这种模式是集吃、住、学习为一体的模式,既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时间,又大大提高了复习备考的效率。寄宿考研学校一般是为广大需要考研但又没有合适地方住宿的考研人准备的。这些人包括:一战考研党假期复习、二战考研党、工作后还想再考研。跟租房相比,吃住行洗澡,都很方便,有同专业的研友一起,学习氛围浓厚,价格还比较合适,比租房更加经济实惠。这也是寄宿考研学校受到越来越多考研党青睐的原因,
  与此同时,因为教育市场的巨大需求缺口的存在,寄宿考研机构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不断涌现,在网络上搜索“寄宿考研”会看到很多诸如此类的宣传标语
  “我们这里学习氛围浓厚”“我们是氛围营造专家”“我们这里管得很严”
  每家学校的宣传语都大同小异,只看这些的话完全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区别,已经挑到眼花了。作为一个考研党,我们只想找一个靠谱的地方,踏踏实实学习,安安心心考研,怎么就那么困难呢?经过多方了解,小编把目光集中在了山东济南,一家在学生印象中口碑不错的寄宿考研学校。
  那么,就让小编带你来实地探访一下,真正靠谱的寄宿考研学校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在编辑部接到采访任务以后,我们便驱车前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的齐鲁工业大学老校区。在主教学楼内,就是我们今天的采访目标“赶考寄宿考研学校”。当我走进这所略带着几分神秘色彩的学校时,不禁感慨于它的氛围和它标准化的办学理念。
 1.jpg
  (早晨7点钟,在走廊晨读背书的同学)
  一、学习有计划,对每个学生负责。
  很多同学对“寄宿考研学校”的理解是提供住宿和自习室的考研场所,这种看法是没错的,但这些只是寄宿考研学校提供的服务之一。除此之外,赶考寄宿考研学校的硕士助教团队每周都会有模拟考试,及时查缺补漏做到有针对性的复习提分。
 2.jpg
  考前的最后冲刺阶段,赶考教育的顾兆勇博士在济南赶考寄宿考研基地为每一位学员制定一对一复习计划,并对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根据进度实时修改。
 二、你追我赶、分秒必争的学习氛围。
 3.jpg
  在这里复习的学生大多数都是二战考研党、或辞职考研党,可以说大家都是孤注一掷、拼尽全力的在复习。我们的编辑团队去教室门口拍摄相关素材的时候几乎没有同学抬头观察,都在低头复习。
  课间休息阶段,同学们也都是形色匆匆的去接水、上卫生间,生怕是耽误了一点复习的时间。在同学们的带动下,自然就有浓厚紧张的学习氛围,而不是通过死板强制的纪律刻意营造假象。
  三、网课教室200兆宽带、座位旁插排多,网课与面授同步录制。
 4.jpg
  网课教室网速飞快,小编在教室内实测打开视频完全无卡顿。座位下都是隐藏式插排,数量多,充电方便。赶考教育的助教老师也会不定时去网课教室巡查,对于一些在网课教室蹭网刷剧的同学及时制止并教育。
  让小编觉得最贴心人性化的一点,就是赶考教育在面授课的同时会同步录制网课,如果说有同学上课走神或者请假落下课,回教室或宿舍以后看网课还能继续补课!而且不需要付费开通网课。
  四、教室内一人一座、与抢座占座告别。
 5.jpg
  小编注意到每间教室门口都贴有座位安排表,每位同学都有自己专属的复习座位,从根源上杜绝了抢座占座的烦心事儿,让复习效率更加高效。
  五、人性化督学,让你不再浪费宝贵时间。
 6.jpg
  赶考寄宿考研学校的校长跟小编介绍这张表的时候说:这是根据多年他们的寄宿管理经验制定的学习时间表,将时间精确到每个小时,尽可能的让学生重回高三时的复习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作息时间非常的人性化,如果学生有自己的复习规划,将复习时间表提交给老师,便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复习,老师会根据经验为学生做出适当调整、并监督执行。
  每间教室门口都有指纹加人脸识别的打卡机,每周统计出勤数据,对于迟到早退的同学,在校老师会一对一约谈,帮助学生及时调整状态。
7.jpg
  监控摄像头24小时无死角、全覆盖,杜绝财物丢失现象,使校园安全多一层保障。
  走廊与教室都有赶考专职老师的全天巡视,发现有同学玩手机、走神现象,会及时督促并引导重回学习状态。
 六、大学校区内舒适生活环境,复习方便、安心!
 8.jpg
  赶考寄宿考研基地的宿舍跟自习室紧紧相邻,小编试了一下步行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所有宿舍楼下都配备了蜂巢快递箱,24小时随时可取,为学习任务重不方便出校的考研党们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9.jpg
  宿舍楼道、走廊有专人定期打扫,宿舍有四人间、六人间、八人间,可由同学自主选择,每层楼内都配有饮水机、浴室、吹风机、洗衣机。考研党最关心的空调问题,每间宿舍也都有配备,不过需要自己冲电卡,收费标准与大学时几乎无差别。
  七:学校内大学生服务部、餐厅、一应俱全。
 11.jpg
  标准的大学校园餐厅,小编中午的时候去吃了一顿,饭菜质量还不错,跟大学时的一样,价格也是非常划算。尤其表扬一下餐厅的饭菜种类特别丰富,门口的果茶价格要比外边便宜得多。餐厅旁还有一家大学生服务部,进去之后发现小到牙膏牙刷,大到电扇被褥一应俱全,真的可以做到生活足不出校。
  本次拍摄从早晨7点抵达到晚上10点结束,小编及团队真的是切实感受到了赶考寄宿考研学校紧张的复习氛围,和学生们拼尽全力复习的决心,如果你要问“有哪几种班型?需要交多少钱?”这些问题小编还真的不知道,赶考的老师跟小编说,如果有人想报名或者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去搜他们的公众号:赶考教育,回复“寄宿报名”以后就有老师去联系你了。本期关于寄宿考研学校的报道到这里就结束啦,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如果想找一家靠谱的寄宿考研学校,要记得对比一下本期文章内提到的几个重点,只有满足了这些条件的寄宿考研学校,才是真正靠谱放心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