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十项优秀作品荣获“安博创意科学影像奖”

时间:2019/11/4 15:44:59   作者:   来源:   阅读:408   评论:0

2019年10月27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四川科技馆举行。

1572850404393085384.jpg

据了解,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共计4647项青少年创作的科学影像作品参加了全国评选。经过层层选拔,140项优秀作品脱引而出,入围展映展评活动。经过为期三天的布展、技能测试和封闭答辩等环节的综合评判,本届青少年科学影像节评委会共评选出一等奖56项,二等奖76项,“科学万花筒”最佳单项奖19项、最佳作品奖3项,专项奖30项。其中,共计十项优秀作品荣获 “安博创意科学影像奖”专项奖。

微信图片_20191031102736.jpg



1572850444903002112.jpg

今年是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十周年,展映展评活动期间,除组织青少年科学影像作品展示交流之外,还举办了科学影像专题论坛、佳片展映、十周年光影回顾展等活动,为青少年们带来一场科学盛宴,年度优秀作品还将在央视芝麻开门栏目播出。

作为提供高品质教育与学习服务的教育服务机构,安博教育集团主动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形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致力于运用科技创新与专利技术为教育与人才培养赋能,从教学体系与运营模式的创新到智慧教室与智慧校园的建设,均有深刻理解和成功经验。

创新是永恒的话题,探索是不停的追求,科技是推动青少年成长、推动社会与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安博教育集团将不断融合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汇集来自美国硅谷、中国本土以及国际优质资源,坚持用科技创新为优质教育助力,为青少年提供更多与全国甚至国际青少年交流学习的平台,开创青少年科学素养教育新局面。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是一项融科技与艺术为一体,集探索科学世界、现代化媒介技术为一身,将科学素养和艺术素养完美融合的青少年科普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以影像为载体,探究身边的科学,拍摄制作科学影像作品进行展示和交流。参赛作品分为科学探究纪录片、科学微电影和科普动画三类。据了解,明年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将在天津市举办。

安博创意科学影像奖获奖名单

1苹果坏掉一块儿还能吃吗?   BJAJ10050

2“蚤”生贵子    SHBJ10028

3荷叶濯水而不失的秘密    SHBJ10020

4流浪月球    BJAV10006

5妙珠神算    HAAJ10017

6把太阳带回家    AHBD10004

7人类和地球的往事    AHCD10007

8包公审石头    GZAV10001

9星星到底跑多快    BJBJ10011

10探索发现之旅——21天孵化无壳鸡蛋实验    HEAJ10271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