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2019级年部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

时间:2019/10/30 15:51: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40   评论:0
  高一上学期首次月考已经结束,为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发扬优秀教学品质,进一步做到真抓实干,一机一中2019级年部于近期召开了月考质量分析会。一机一中侯振河校长,胡爱琳副校长,于全富副校长、刘春雁副校长、教务科吕自强副主任和2019级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砥砺前行不负众望_真抓实干再创佳绩_——2019级年部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

    高一年部高文亮部长对本次月考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解读。高部长以准确的表格数据,细致清晰地分析了不同层次中各个班科、学科的测评情况。强调各位教师要通过对各项数据的分析,清楚地意识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高部长还肯定了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并且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为稳步提升学生成绩继续努力。
    会议最后,胡校长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六个要点。第一、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课前诵读抓起。第二、培养学生养成记笔记的良好习惯。第三、营造一种“兵教兵”的学习氛围,互相促进。第四、年轻人的课堂要不断打磨,教师们要坚持听课。第五、教师要研讨学科指导意见和工作规范。第六、教师应该积极组织学科相关比赛。教学工作,贵在坚持,把大目标化为小目标,坚持下去,定会硕果累累。
    此次月考质量分析会,内容切实,目标落地,既把握了对学生水平,也促进了对教师工作。2019年部将在学校的正确指引和关怀下,潜心钻研、携手并进,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而砥砺前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