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19/10/15 10:37: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72   评论:0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

  10月13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新教育委员会指导、三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国令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葆康生命科学研究院协办的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在福成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教育部资深教育专家,北师大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主任,中华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教育联盟主席张德祥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李世杰、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海燕、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赵媚、国令(北京)科技集团副总赵建新、三粒智能科技董事长靖德山等领导及全国各地教育工作者代表、媒体人士近四百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人民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搜狐、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也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那深情动人的旋律,本次论坛活动正式启幕,经验丰富的专业主持人激情开场,各位专家领导悉数到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海燕代表活动主办方致欢迎词,真诚感谢各位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探讨全脑开发教育发展大计。

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随后,教育部资深教育专家,北师大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主任,中华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教育联盟主席张德祥教授从中国创新教育发发展现状与趋势、脑科学教育产业的创新特点及实际应用价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发言探讨。

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李世杰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李所长犀利的指出:“成功有没有捷径?有!”什么是捷径,就是找到对的方式方法,全脑开发,是基于脑科学研究的应用发展,对于青少年来说,是有效提升学习能力的捷径。李所长以切身的体会及其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成功需要努力,更需要方式方法,更需要捷径的”观点,李所长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三粒智能科技董事长靖德山表示作为我国第一批研究全脑教育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三粒智能科技致力于人的全面发展服务、普及教育及开展人生科学研究。为此,近年来三粒智能科技在“如何运用科学助力人生成长和发展”、“如何使人类的生命科学创新”、“脑科学与教育创新”等研究课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积极探索脑科学、人工智能与教育产业的规范化、标准化、权威化,建立健全教学体系、教材体系及评价体系,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果,产品也不断更新迭代。

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在随后的发言中,全国的教育工作者代表以实际案例,深刻探究了当前全脑教育的发展成就。在随后的青少年全脑开发特色成果展示环节,盲打架子鼓、过耳成诵、盲拧魔方、听音辨字、盲背圆周率200位等精彩的现场展示,深深的折服了现场的观众,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脑开发的神奇效果,让人大为赞叹!

微信图片_20191015081719.pn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海燕表示:本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国的全脑教育行业踩下了一个扎实的足迹,尤其是对全脑的开发成果有了一次全方位的展现。行业同仁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脑力开发成果,不论在场内场外、还是线上线下进行了多轨道、多维度的产品和信息的共享。

全国青少年科学人生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三粒智能科技董事长靖德山表示,在国家政策强力支持和行业专家领导坚持不懈的社会实践下,全球全脑科学开发体系将更加完善和辉煌,三粒智能科技的创新教育成果必将普惠更多的家庭与莘莘学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