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简学网震撼上线消防操作员班打造行业里100%通过率班!

时间:2019/9/19 10:15:3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13   评论:0

  [引用网络来源]应急管理部近日发布了消防救援局关于贯彻实施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消防设施操作员》的通知,通知公布后,消防设施操作员的考试取证将有4大变化,详情如下:

  消防设施操作员重大改革!消防需持证上岗!

  重磅消息!消防设施操作员明年1月1日起将重大改革!

  1.证书分级将做调整

  “根据本职业就业实际,设立了“消防设施监控操作”和“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两个职业方向(在职业资格证书上标明),前者可从事消防设施的监控、操作、日常保养和技术管理与培训等工作,从低到高分为初级(五级)到技师(二级)4个职业等级;后者可从事消防设施的操作、保养、维修、检测和技术管理与培训等工作,从低到高分为中级(四级)到高级技师(一级)4个职业等级。”

  明年开始考试改革,证书分级将做调整,职业方向有区分,证书不再通用!一个证书不再适用于同时从事监控、维修、检测等工作,也就是如果从事监控与检测,就要考取两个证书!

  2.考试难度加大

  “将职业功能拓展细化为“设施监控”“设施操作”“设施保养”“设施维修”“设施检测”和“技术管理和培训”6个模块,各职业方向按照不同等级,分别考核相应职业功能模块的内容。” “将涉及核心职业能力的技能明确为关键技能,如考生在技能考核中违反操作规程或未达到该技能要求的,则考核成绩不合格。各级消防救援机构要认真组织学习《标准》内容,加强业务培训,确保相关人员熟练掌握和运用。同时,要广泛向社会宣传,督促指导社会单位落实《标准》有关要求。”

  持初级(五级)证书的人员可监控、操作不具备联动控制功能的区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其他消防设施;监控、操作设有联动控制设备的消防控制室和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的人员,应持中级(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要知道现在需要消防设施操作员的控制室,设备基本都是联动的。

  3.原取得证书依然通用

  “《标准》实施后,依据原《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技能标准考核取得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依然有效,与同等级相应职业方向的《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通用。”

  2020年1月1日改革前的末班车!在今年年底前考过的证书依然通用!

简学网震撼上线消防操作员班打造行业里100%通过率班!

  简学网消防操作员班震撼发布

  致力于打造消防操作员班最高通过率新班课产品!

  学消防,在简学!

简学网震撼上线消防操作员班打造行业里100%通过率班!

  更多报名信息,扫描二维码

  简学网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为众多怀揣梦想的人提供帮助和支持。

  简学教育自创立至今,秉承"为学员服务,为社会尽责"的办学理念,聘请全国最优秀的师资开展教学,不断进取、努力开拓,不断提高教育产品的质量和水平,营造一流的教学师资、一流的学习感受、一流的保障体系、一流的教务系统,赢得了广大学员深深的认可,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