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山东千易荟聚团队以“会员制+合伙人”模式进军青少儿综合素质教育领域

时间:2019/9/12 13:31: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95   评论:0

  2019年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刚刚过去,山东千易荟聚团队完成了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家庭教育、研学旅行、在线教育背景的几位战略投资人参投,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内容研发,平台系统搭建以及团队人才培养,为2020年规模化快速覆盖全国青少儿综合素质教育市场做好充足准备。

图片5.png

  千易荟聚创始团队表示新搭建的系统平台始终要以“观世界 世界观”为核心,以“让研学与教育同步 在体验中收获成长”为使命,定位:在线素质教育+研学旅行+会员制知识付费,致力于将新平台打造成国内最具规模化的青少儿综合素质教育成长首选(APP )平台,让综合素质教育研学旅行走进亿万家庭。

  山东千易荟聚团队经过近十个月发展,现有核心高管及技术团队22人,2020年元旦团队规模预计达到108将。目前业务覆盖全国十二个省80多个地级市,累计服务60000多个家庭报名参加线下家庭教育和研学旅行主题活动。团队首度引进“联营校➕合伙人”合作模式,将国内综合素质教育资源、文化旅游产业、校外培训机构、营地教育基地、研学旅行产品内容提供商、旅行社、境外游学服务商等融合发展。实现“线上社群裂变+线下活动体验”“互联网平台+实体校课程”“学生成长+家庭分享”多维度发展,和合作伙伴打造“利益事业精神共同体”。

图片6.png

  山东千易荟聚团队经过半年多实践探索以及把控综合素质教育研学旅行发展政策,认为新平台更应该被看成是互联网➕家庭教育➕研学旅行➕人工智能教育,而非针对旅游行业,真正做到以“教育为目的,研学为载体”的综合素质教育成长平台。

  新平台目标用户核心年龄为3—15岁的孩子和孩子家长,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和家长黏性更高,陪伴时间更长,家长对孩子习惯养成、社会实践、生活体验、素质拓展、学习分享等综合素质教育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新平台将围绕孩子和家长从低价高频周末营和周边游切入开发研学旅行产品吸引流量,通过体验和家庭教育获得接触用户的机会和信任,而后扩展到高客单价低频的研学旅行、冬夏令营、境外游学等中远程研学活动。

图片7.png

  新平台“一天一块钱”“会员制知识付费”产品服务体系,将包含:学霸说、家庭教育、研学旅行、在线学练字、在线学口才、在线学英语等短视频内容,“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创业”将社群裂变和社交分享模式导入企业,实现孩子(用户)和家长(客户)与成长平台(APP)的高度粘性和使用频次,降低APP下载获客成本并快速裂变。

图片8.png

  研学旅行板块主要产品和服务:第一个板块,团队自主研发的低价高频周末营+周边游研学旅行产品如:城市生存、号外小童、国学之仪、挑战主厨、希望田野、环保卫士及夜宿海洋馆、穿越挑战赛、乡村磨砺营、小小特种兵、家庭欢乐秀、热血篮球赛等;第二个板块,2020元旦前联动全国联营校和合伙人分公司推出本地化高频次“家门口冬夏令营”爆款研学产品及服务:以“夜宿独立营”为主线的研学之家,1天研学旅行+1晚住宿(VIP会员独享)融入科学实验、演讲口才、最强大脑、创客编程、益智挑战等特色课程,真正做到“玩中学 学中玩 观世界 世界观”;

图片9.png

  第三个板块,定制研学旅行主题活动及签约品牌第三方营地入驻成长平台(APP),研学旅行六大特色主题:红色革命研学营、历史文化研学营、非遗寻根研学营、一带一路研学营、十大名校研学营、传统文化研学营。营地教育六大特色主题:航空科技 、军事拓展、自然探索、文化艺术、体育户外、假日主题等;第四个板块,国内冬夏令营以“联营+合伙”的模式,国内冬夏令营六大模块:科技营、军事营、国学营、草原营、人文营、自然营。六大主题:名校励志营、冰雪运动营、海洋探险营、影视教育营、心智成长营、竞技赛事营等;第五个板块,境外游学以“联营模式”签约品牌第三方入驻成长平台(APP),以服务全国联营校和分公司合伙人,开发出六大主题路线:世界名校参访营、英式课堂体验营、文化探索畅学营、国际视野拓展营、领袖培养主题营、语言提升研学营等。

图片10.png

  自2016年11月30日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到2018年12月29日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关于印发中小学生减负措施的通知》国家大力倡导素质教育和研学旅行的重要性,让孩子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到“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创始合伙人团队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通过社会化和资本化的力量,以“联营合伙人➕会员合伙人模式”快速覆盖全国综合素质教育市场。

图片11.png

  创始合伙人团队表示,本轮融资既是投资人对综合素质教育的认可也是资本市场对研学旅行行业的高度关注,未来3—5年国内研学旅行行业将会进入快速发展期,保守估计达到数千亿级规模。2020年预计全国新增10000家“联营校合伙人”,并开设1500家“研学之家”线下跨界合作成长体验中心,让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更贴近用户。

  创始合伙人团队坚持“让研学与教育同步 在体验中收获成长”的理念,完成“点亮亿万盏心灯,成就亿万个家庭”的使命,实现“让智慧之光照亮成长之路 让研学旅行走进亿万家庭”的愿景。树立“忠党爱国 正念利他 诚信共赢 高效创新 勤奋务实 成就伙伴”的24字成长平台价值观。

  2020元旦特邀全国3000联营合伙人共同见证参与成立新教育商学院和研学公社两大“实训➕实操➕实战”学习成长平台。欢迎教育界校长、校外培训机构、营地教育基地、旅行社机构积极报名参加。届时见证新平台的诞生。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20有机遇也有挑战,邀请更多有志之士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图片12.png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