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泰国爱瑞拉国际与博仁大学成功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9/8/28 10:10: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10   评论:0

  2019年8月泰国爱瑞拉国际集团与泰国博仁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国际教育、文化传播以及国际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泰国爱瑞拉国际与博仁大学成功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

  泰国首都曼谷的博仁大学一所泰国国家级优秀的私立高等学府,创建于1968年。经过50 年的不断努力发展,已成为泰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曾荣获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得到泰国公立和私立各界机构的认可,并获得了“朱拉隆功泰语教学推广委员会金奖”、“校园环境美化”比赛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博仁大学现有学生近3万人近千中国留学生,14个学院和7个研究所(中心),目前已经形成以高级教育基础,以研究生教育为重点的教学体制。

泰国爱瑞拉国际与博仁大学成功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

  泰国爱瑞拉国际由王婉达博士成立并担任集团董事长。王博士曾在中国云南农业大学任教,于1996年赴泰国玛希隆大学攻读生物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留在泰国,涉足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担任海外华人全球龙商会副主席及中国梦促进会副会长,并且创立了太平洋教育医疗慈善基金会(PEMF)。曾多次受到泰国电视台、BBC以及海外媒体的采访,被多所国际学校、大学、社会团体邀请作为演讲嘉宾。2014年创立爱瑞拉国际集团,致力于推动中泰在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深入了解与合作。此次与博仁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启动教育、设立奖学金等,多个项目的合作,为促进中泰友好和共同发展,一带一路是促进中泰共同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