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文化凝聚力量 社团飞扬梦想——一机一中举行社团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活动

时间:2019/7/12 8:00:06   作者:小米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85   评论:0

   7月8日上午9点,由校团委主办,学联会承办的一机一中社团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社团的风采,同时也使广大初三学子们提前感受了高中校园文化生活。活动涉及的场所遍布一机一中,分别位于正诚楼二楼报告厅、中央大道、足球场、篮球场、体育馆、以及三个教学楼。

文化凝聚力量_社团飞扬梦想——一机一中举行社团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活动 

   正诚楼报告厅是由国风社、说唱社、心理社、音乐社、街舞社、动漫社、以及一机一中广播站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语言表演类节目。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一支支精彩的舞蹈,以及精心排练的话剧和朗诵,都博得了台下掌声阵阵。
文化凝聚力量_社团飞扬梦想——一机一中举行社团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活动
   位于中央大道上的是互动类节目,魔方社、文学社等社团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音乐声,喝彩声将一机一中装点的如节日般热闹。参展的学生社团精心设计互动体验项目和各类实物展品,展示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青春与活力。
文化凝聚力量_社团飞扬梦想——一机一中举行社团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活动
   操场上的篮球社和足球社,吸引了一大批喜欢运动同学加入到他们的对抗赛和技巧大赛。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热血澎湃,激情飞扬,操场上处处是青春的身影。三个教学楼分别展示了包头市级的物理实验室、新奇有趣的3D视觉、模拟联合国的时事辩论赛、心理咨询室以及沙盘游戏。视觉的冲击,思维的碰撞,都带给前来参观的同学们新奇的体验。
文化凝聚力量_社团飞扬梦想——一机一中举行社团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活动
   社团嘉年华是学生社团风采的展示,同时也是一机一中育人成果的汇报。在达德文化的引领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团逐渐发展壮大,为学生发展兴趣、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平台,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奠定基础。校团委将继续努力抓好学生社团这个“一心双环”团学工作格局的外围延伸手臂,明确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定位和作用,指导学生社团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为培育社会栋梁、民族脊梁而不懈努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