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AR奇幻魔盒:新一代儿童AR玩具,一款玩儿着学的早教机!

时间:2019/6/19 11:04:1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7   评论:0

  最近,一款以“能拿在手里玩的AR学习机”著称的奇幻魔盒来势汹汹,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家长的青睐和追捧。正值6.18年中盛典之际,AR奇幻魔盒也无疑成为众多家长首选的一款早教产品,相较于市面上售卖的早教机,品种繁多,价格不等,功能属性也层次不齐等种种问题,AR奇幻魔盒算的上是一款良心之作,它真正做到了适合儿童并具有一定的教学意义,毫不夸张的说,AR奇幻魔盒正在开启新一代儿童AR玩具的里程碑。

AR奇幻魔盒:新一代儿童AR玩具,一款玩儿着学的早教机!

  亮点一:内容丰富

  AR奇幻魔盒开发了包括天文知识、单词速记、空间几何、美学教育等多种系列的早教产品,魔盒中的每一面都会有不同的知识训练内容,其中前后左右四个面,有“速算英雄”、“AR课堂”、“遨游太阳系”、“奇迹镇的宝石”四个功能版块,涵盖了语、数、英和科学素质教育等方面,并利用AR技术,通过智能终端(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硬件)等多种设备,充分调动孩子眼、耳、口、手、脑等感官系统,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亮点二:操作简单

  拿到AR奇幻魔盒后家长只需下载相应的“奇幻魔盒”App,用手机号注册再激活账号即可进入界面,然后用手机/平板电脑摄像头对着魔盒,这样手指转动魔盒的每个面就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内容在手机屏幕上,随后点击手机屏幕指示的内容就可以随意操作了。

  亮点三:设计合理

  AR奇幻魔盒中配备了两个支架(颈挂式手机支架+桌方式支架),大大方便了孩子对于奇幻魔盒的使用,同时App上还设置了玩耍时间,只要持续30分钟以上屏幕就会变暗然后跳出一个15分钟的倒计时休息提醒,再此期间孩子是不能正常使用的,宝妈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控制孩子对于魔盒的使用时间,不用再担心孩子沉迷玩耍而伤害眼睛了。

AR奇幻魔盒:新一代儿童AR玩具,一款玩儿着学的早教机!

  AR奇幻魔盒的教学方式相对于普通的单纯书本知识来说,孩子更易接受和喜欢,一款小小的魔盒不仅可以更好的提高孩子们的学习认知,增加记忆力、开发丰富的想象力,还能培养独立逻辑的能力,可以说是寓教于乐两不误,在学习的同时,魔盒里还有可爱的亲子互动小游戏,不仅玩儿的开心,还有利于培养亲子感情。

AR奇幻魔盒:新一代儿童AR玩具,一款玩儿着学的早教机!

  现在天猫正推出AR奇幻魔盒限时秒杀活动,原价399元现仅需199元,还有限量礼品随机赠送,更重要的是商家承诺,产品在无损坏的情况下,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现在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奇幻魔盒服务号”,轻轻松松掌握一手动态。(友情提示:公众号内可直接进行下单,只需两步:第一步关注“奇幻魔盒服务号;第二步点击底部菜单栏-立即购买”即可,省时更方便)


  AR奇幻魔盒,孩子的好玩伴、家长的好帮手!赶快动动手指,把一款集丰富的天文知识、几何想象、基础算数、AR绘本、英语学习、手工艺术、脑力开发、亲子互动于一体的AR早教机收入囊中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