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开启政务服务“掌上办”

时间:2019/6/13 11:47:3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59   评论:0

  日前,一个覆盖全国政务服务的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全国“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指尖办、掌上办”实现新突破。

  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是一款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的政务服务平台,让政务服务随时可办、异地可办。只要你有手机能上微信,就能进行首次刷脸登录和使用,两步即可搞定,免去重复注册忘记密码的困扰。全国各地老百姓,不需顾虑地域限制,手机上动动手指,即可在线可享受查询、缴费、申领证件等近200项政务服务,在“投诉与建议”栏目,用户还可对全国政务服务工作进行统一投诉建议。除了从微信进入此小程序查询、办理相关业务,用户还可以进入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官网或下载中国政务服务平台app,享受更加丰富的政务服务。

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_开启政务服务“掌上办”

  目前,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及其小程序处于试运行期,更多服务应用正在不断丰富完善中。欢迎大家多多试用,多多找茬、吐槽,多提宝贵意见,让服务更加“好用”、“实用”,大家“愿用”。

  腾讯公司和数字广东公司联合为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提供技术支持,此次小程序的上线将有力推动全国政务服务“指尖时代”的到来,未来基于中国政务服务平台的微信小程序将实现越来越多的服务跨省通办,科技创新将给您带来更多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_开启政务服务“掌上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富龙四季小镇:回家是度假的开始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