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中等生逆袭世界名校的新选择

时间:2019/6/13 11:06: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77   评论:0

  (摘要:想出国留学但家庭经济条件一般?想进世界名校但缺乏竞争优势?在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给你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信息的全球化发展,国际升学路径愈发开阔,越来越多中国学生梦想考入海外名校。牛津、剑桥、常青藤联盟……一座座享誉世界的殿堂级学府, 是无数学子向往的圣地。

  但对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跻身世界名校并不容易。家庭经济条件不够优渥,负担学费吃力;学习成绩一般,缺乏竞争优势;英语基础欠佳,雅思成绩不理想……种种原因,让很多学生不得不打消留学的念头。

  如今,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的成立一一破解了这些问题,为更多中国学子的名校梦带来了希望。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隶属六力学校,经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成立(授权码CN475),不限户籍,面向全国招收有志于留学海外名校的学生,针对留学路上的几大主要阻碍,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中等生逆袭世界名校。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中等生逆袭世界名校的新选择

  一、国内2年、新加坡1年国际升学新赛道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采用“2+1”学制,国内校区学习2年、新加坡校区就读1年,我们的学生即可无差别地享受新加坡高中毕业生的国际升学优势。

  新加坡国际升学赛道的世界名校录取率高。首先,新加坡的人口基数很小,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当地就有多所好大学可供选择。若申请国外大学,凭借新加坡高中毕业生身份,我们学生面临的录取条件也更为宽松。近年英国顶尖大学的录取数据显示,新加坡体系下的世界名校录取率,明显比中国体系高得多。

2016-2017英国顶级名校录取人数

  “2+1”学制性价比高、适应性强。学生前两年在国内学习,为语言、成绩、能力、心态打好基础;定期到新加坡校区交流访问,熟悉新加坡高中的课堂和异国生活,提前做好升学规划,为适应海外求学做足准备。高三正式到新加坡就读,学生可以用最少的经济成本,获取与新加坡本土学生一样的学籍和毕业生身份。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中等生逆袭世界名校的新选择

  为让孩子拥有国外高中学生身份,更具升学竞争力,曾经许多家长早早地将子女送出国。持续多年的经济投入、家长陪读,以及语言和生活环境的变化,都为学生及其家庭造成了巨大压力。对于经济状况不理想的家庭,或者独立性、适应性不够好的孩子而言,这条路存在不小的风险。

  现在,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开辟的新加坡国际升学赛道,通过“2+1”学制,得以让众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拥有一个竞争小、费用少、保障高的升学平台,离世界名校更进一步。

剑桥大学

 二、A-level金牌课程保障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开设A-level课程体系。A-level是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的简称,该体系于1951年正式启用,已有近70年的历史,是英语国家中最成熟的高中学历课程体系之一,被学术界誉为“金牌高中课程体系”。

  所有的师资基础及教学质量都由英国国家考试局严格把控,保证每一个就读A-Level 课程的学生获得高质量教育。

  具体而言,A-level国际高考具有如下优势:

  1 A-level成绩得到全球广泛承认,是进入英国牛津、剑桥以及美国常青藤联盟的通行证,学生可凭借A-level证书申请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大学本科。

  2 不是“一考定终生”,而是分科分卷考试,约2-3个月/次,一门功课分几次考,再综合算分,缓解考生压力。

  3 若对单次高考成绩不满意,学生可用连续2次高考成绩最优秀的科目报考,确保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自身优势和实力。

  4 不必碰运气“押题”,数理化考试采用准题库制度(总计约9000道题),熟练掌握就等于成竹在胸。

  5 不用紧张“一分压倒几千人”,以新加坡作为升学平台,数理化达到70%即为“满分”,成绩为A;60%成绩为B,而AAA成绩即可申请牛津、剑桥等顶级名校。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中等生逆袭世界名校的新选择

  三、校本特色课程提供强大内动力

  除了基本的A-Level课程以外,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还开设青春期教育系列课程。

  青春期导师从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范畴,通过日常教学、社会实践以及研学旅行等形式,引导学生不断进行同一性探索,实现身心合一,逐步完成性观念、交友原则、人格模式、三观、自由观的塑造,建立健全人格,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发展定位。

  众多世界名校所青睐的,也正是既有学业能力,又有综合素养,并且充分发展个性的学生。六力学校在青春期教育系列课程中,为学生培养起来的独特个性与核心优势,将是让他们从国际高考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加分项。

  从学生日后的留学生涯乃至整个人生历程来看,青春期形成的稳定良好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以及情绪模式,将一直引导他们在学习、事业、情感等各个方面,自主恰当地把握方向和分寸。

  你若优秀而独特,这里有广阔的舞台,任你驰骋,带你走进全球博雅殿堂!

  你若平凡而坚毅,这里有滋润的土壤,蓄势待发,助力逆袭世界知名大学!

六力剑桥国际课程中心,中等生逆袭世界名校的新选择

  天津武清六力学校

  电话:400-808-9137

  网址:www.liulixuexiao.com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源泉路15号

  让中国的孩子用东方智慧引领世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