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企业大学校长峰会于广州成功举办

时间:2019/6/6 9:48: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38   评论:0

  6月5日消息,格局商学第6期企业大学校长峰会在中石油广州培训中心分院圆满举行。格局商学副院长、首席市场官、人才学院院长苏伟老师、人才学院执行院长汤彪老师、现任中国企业大学管理者联盟理事和京东大学领导力课程特聘讲师李殿波老师、陈德金老师、中石油广州培训中心分院夏向东院长以及全国各地分院院长及企业家一百多位齐聚羊城,学习案例开发与绩效管理。

  本次企业大学校长峰会主要有两个议程:一是企业大学签约仪式;二是,由李殿波老师、陈德金老师、人才学院院长苏伟老师及人才学院执行院长汤彪老师带来的落地课程。

  首先,在本次企业大学校长峰会上有5家企业加入格局商学大家庭,与格局商学签订共建企业大学。他们分别是交旅集团、广东上电科、卡兰蒂斯、富民国学院、中山氢元节能环保。

  其次,两天的课程,安排的非常紧凑且纯干货。

  当天,李殿波老师带来的绝对干货——企业经验萃取与案例开发。李殿波老师曾在平安大学举办15场组织经验萃取与案例开发培训班,培养了400名组织经验萃取和案例开发师,将经验转变为9000多个案例,600多个合辑,涉及21家专业公司,案例类型包括销售类、管理类、晋升潜才、专业序列;为中国邮政、中国移动、中国医疗、中国化学、中国节能等举办案例萃取师培训班。这样一位有实战经验又有丰富理论知识的老师带给分院院长及企业家们的学习体验可想而知。

  培训课上,李殿波老师在授课中从“学习案例、理解案例、实战案例、应用案例”四个角度阐述“案例就在身边”,以企业问题为目标、学员为中心、顺势而为;以企业绩效提升和战略落地开发课程,以成年人的学习习惯进行授课;授课后对学员进行跟踪培养,得以持续提升能力和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创新不是成功,而是99%的尝试,和1%成功的可能性。这一堂课给你的是创新的指引,具体如何把学到的案例开发与经验萃取能力运用到自己的企业中,是每一个学习结束后回到各自领域的院长及企业家们最应该想明白并去执行的任务。

图片1.jpg

  汤彪老师《企业大学的功能构建路径》

  当天晚上,由苏伟老师和汤彪老师带来《企业大学的价值与发展趋势》和《企业大学的功能构建路径》,两位老师从新时代组织能力建设、如何破解管理教育的困惑、格局商学介绍、破解企业大学运营的困惑以及企业大学的功能和构建路径,为各分院院长及企业家们进一步理解企业大学的概念,更是帮助各分院院长及企业家们成功运营企业大学项目。

图片2.jpg

  陈德金老师《OKR战略落地与创新生》

  由陈德金老师带来企业最关心的问题——OKR战略落地与创新生产力。陈德金老师在学习发展、人才与领导力发展及组织文化和团队管理等领域有超过十五年的工作经验。课堂之上,陈老师从“为何人人需要OKR、OKR如何帮助战略落地、OKR与激励组织与领导力、OKR实战案例与演练(团队OKR制定)”四个方面全方位解析OKR,从OKR的起源到各个领域的企业实战案例。陈老师授课妙语生花、通俗易懂,更是在课堂上带来大量的实战案例。

  最后,各位讲师与相关企业负责人都进行了交流,力求进一步深化各自的主讲内容。其中陈金德、苏伟等老师从企业OKR、绩效、企业价值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而李殿波老师则从从战略到执行BSC&BLM、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卓越领导力、MOT、4D卓越团队教练、行动学习催化师、管理教练、心理资本等进行分享交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