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新月初生 爱有回声——一机一中新月公益社荣获包头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时间:2019/6/3 16:04: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79   评论:0
   5月30日,包头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八届美德少年颁奖活动在包头市第一文化宫盛大召开。一机一中新月公益社作为包头市唯一一支由高中生组成的公益团体荣获“十佳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平,包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青山区委书记郭文焕,包头市人大副主任巴晓雯,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刘素梅等领导莅临现场,并亲自为新月公益社颁奖。
新月初生_爱有回声——一机一中新月公益社荣获包头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新月公益社自2013年成立以来,收录社员400余人,举办活动50余次。六年来,从福利院到养老院,从校内义卖到助力广西孟田,他们时刻将无私奉献当做一种习惯,将关爱他人牢记于心间,将互助进步当做自己前进的目标,脚步遍及包头,迈向全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
新月初生_爱有回声——一机一中新月公益社荣获包头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作为一机一中26个学生社团之一,严谨完善的组织结构是他们健康发展的基础,勤奋热情的工作态度是他们不断壮大的动力,专注无私的公益信念更是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在一次次公益活动中,同学们提升了能力,也收获了成长,更将大爱情怀播撒到了能及之处,向善之光点亮了一中校园,公益之风吹到了学子心中。学生社团是学生了解社会的窗口,又何尝不是社会认识学校的名片。新月公益社用自己的善举提升了一机一中的社会形象,扩大了公益事业的社会影响,更将青春少年的奋斗身影变成了包头这座文明之城,志愿之城的缩影。
   少年心,中国梦。巍巍青山下,悠悠黄河畔,盈盈新月初初升起,拳拳大爱声声呼唤。一代又一代新月人将继续用公益与爱心唤醒新时代少年的使命,一份又一份大情怀将再次用行动与决心肩负新鹿城少年的担当!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