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六一亲子欢乐之约 开启富龙四季小镇清凉盛夏

时间:2019/6/3 10:06: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42   评论:0

  6月1日上午,随着十余位小朋友在亚洲最大的富龙滑雪大厅内一齐敲响架子鼓,由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富龙四季小镇、平安保险共同主办的艺起玩出趣六一亲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六一亲子欢乐之约 开启富龙四季小镇清凉盛夏

  本次亲子活动有近两千名儿童及家长的参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迎冬奥为主题的演出:《我要上冬奥》、《智慧冬奥》等,现场掌声不断。同时普及冬奥冰雪知识,并在富龙四季小镇内开展亲子运动会、彩虹跑、乐高拼搭等一系列的亲子活动。

六一亲子欢乐之约 开启富龙四季小镇清凉盛夏

  在活动现场,由LCP Duncan Titmarsch及团队设计并拼搭的乐高濒危动物栩栩如生。有胖嘟嘟的小企鹅,萌萌的小豹子,出水的海豚......引发了孩子及家长们的极大兴趣,纷纷挤上前去合影留念。

  “乐高积木搭出的小动物太可爱啦!”一位小朋友赶紧让妈妈给她跟这些小动物模型留下照片纪念。家长邢先生说,孩子接触到如此大型逼真,以1:1比例还原呈现的乐高玩具还是头一次。通过模型及文字与图片的介绍,让小朋友们与大朋友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世界各地濒危动物的生存现状,增长了知识。

六一亲子欢乐之约 开启富龙四季小镇清凉盛夏

  与此同时,在富龙四季小镇的山巅之上,一架轰鸣飞临的直升机,做出低空悬停等特技动作,随之现场发出一片惊叹声。直升机降落后,一些小朋友还近距离同飞行员互动并与飞机合影。据现场宇翔盛泰的机务人员介绍,飞机来自重庆,驻场张家口,此次专为满足张家口小朋友们,飞临富龙四季小镇进行展示。

六一亲子欢乐之约 开启富龙四季小镇清凉盛夏

  小朋友们参加了亲子运动会、富龙寻宝、彩虹跑、汽车涂鸦等多种丰富的室内外活动。获胜的小朋友除了得到乐高玩具等奖品还可以获得精美的小礼物。

六一亲子欢乐之约 开启富龙四季小镇清凉盛夏

  富龙四季小镇为孩子们准备了观光缆车、蹦床、射箭等多种娱乐活动,很多小朋友们把每项活动都体验了一遍。观光缆车尤其受到追捧,体验的家长和小朋友长长的排起了大队。

  “从高空俯瞰崇礼太美太壮观了”,李女士带着孩子体验完缆车感叹说,应该多带孩子回归自然。

  “这里空气清新,小朋友还多,娃玩的可高兴了”,张女士一家四口来自宣化,大儿子六年级即将上初中,小儿子六岁明年上小学。夫妇二人希望能在孩子们面对新环境前有个彻底的放松,富龙四季小镇环境好、吃住等配套设施齐全,成为他们的首选。平时工作忙压力大,张女士夫妇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嬉戏玩耍。“正好借六一双休的机会,带着俩孩子回归自然,放松心情”,张女士说正好全家一起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六一亲子欢乐之约 开启富龙四季小镇清凉盛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富龙四季小镇、平安保险主办,由宇翔盛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协办并提供直升机支持,翌之星儿童教育发展中心、张家口安盛JEEP4S店、感谢梦翔艺术学亲教育培训中心、博弈教育培训学校、欧萌幼稚园、凤凰机器人张家口创意中心等提供了相关支持和赞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