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航空学院荣获“以文化人 以文育人”青年舞蹈专场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9/5/30 17:52: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22   评论:0

航空学院荣获“以文化人_以文育人”青年舞蹈专场比赛一等奖

航院师生与学工处领导合影留念

  4月9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举办的2019年“以文化人 以文育人”青年舞蹈专场比赛在大礼堂举行。航空学院代表队以舞蹈串烧《知否知否、护花使者》为表演曲目,古典与现代舞相结合,唯美的舞姿娴熟的动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阳光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航空学院代表队在 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同学们团结一致、力争佳绩的信心。学院领导多次到达排练现场,慰问并鼓励参赛队员。学院团总支的老师们则负责统筹舞蹈大赛排练等各项事宜,为舞蹈队的日常排练提供了充分的保障。舞蹈队的同学们长期不畏辛苦、刻苦排练,他们一遍又一遍扬起酸痛的手臂,抬起胀痛的小腿,反复琢磨着舞蹈要领,力争在比赛中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航空学院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更是极大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院全方位培养人才和文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