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点赞 为青年呐喊

时间:2019/5/9 14:31: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69   评论: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语文教研组、高一语文备课组承办,校广播站、电视台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在一机一中正诚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工会主席张舶潆,教务处主任吕自强,团委书记吴彦嘉出席演讲比赛,语文教研长菅利霞老师携高一备课组各位语文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活动旨在抒发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心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点赞_为青年呐喊

   彤彤红旗下,声声入人心。同学们用质朴而不失典雅的语言,流利而不失感染力的表现为扎实有力的精准扶贫点赞,为焕然一新的绿水青山点赞,为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点赞,为滚滚麦浪下的粮食丰收点赞……一字一句都在诉说着祖国的发展,一举一动都在展示着青年的力量。随后,语文教研长菅利霞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现场点评,既有思想高度,又温和可亲,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又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参赛同学与在座观众皆受益匪浅。最终1817班参赛选手刘铁木伦以9.85分的高分夺得本次演讲比赛冠军。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点赞_为青年呐喊

    青年学子值此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祖国点赞,又何尝不是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的鲜活体现。奔涌向前的历史洪流,一机一中学子必将以卓然之姿傲立潮头,用达德之勇力争上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