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孪生20届文化课通知

时间:2019/5/22 10:27: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95   评论:0

孪生20届文化课通知

  杭州十大画室 美术高考集训 孪生画室色彩

  艺考培训新时代,我们应该专业课与文化课并重,应该更看重录取。孪生画室给你最贴心的应对对策。

  专业与文化齐驱并进,根据美术生联考与选考的时间进行合理的安排。7、8、9三个月,孪生画室每天安排2课时文化高强度学习,联合专业的美术生文化课培训团队进行小班化辅导。在精进专业课的同时,保持文化课的学习强度。

 孪生文化课:

 01/ 入学即规划,根据你报考的文化课选考科目,定制文化课学习方案;

  02/ 入班进行成绩检测,分层教学更加具有针对性;

 03/ 25人/班的小班化教学,保障精准化教育;另外还有1v1、1v2、1v3班型可共选择,真正实现每个孩子与老师点对点交流;

 04/ 7月、8月、9月,每周6天,上午7点-9点2节文化课,文化课结束后开始专业课学习,收费共1万元。(提前预报名可领优惠卷或参与其他活动)

 05/ 与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美术生文化课补习机构强强联手,文化课与专业课并驾齐驱,更适合20届美术生!

孪生20届文化课通知

孪生20届文化课通知

孪生20届文化课通知

孪生20届文化课通知

  - end -

  孪生-画室界黄埔军校

  孪生画室19届学员荣摘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状元、中国美术学院状元、中央美术学院状元

  三所美院共获得6位状元!

  中国美术学院获得合格证738张,荣摘3位状元!

  更多佳绩请关注孪生画室!考美院来孪生,联考高分选孪生!

  考美院来孪生 联考高分选孪生 孪生画室界黄埔军校

孪生20届文化课通知

IMG_264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