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教培大事件丨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至高点教培服务创新产品发布

时间:2019/5/15 16:53: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86   评论:0

  “2019五维共享(厦门)峰会”由五维共享院、字强不息集团联合主办,厦门至高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少年派(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联合国内知名机构“青岛出版集团期刊中心”与众教育、科技机构等共同参与,本次峰会于5月6日掀开大幕,8日圆满收官。

教培大事件丨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至高点教培服务创新产品发布

  峰会紧紧围绕“新赛道、新模式、新系统”的主题,面向整个教培行业,探索新时代中国教育机构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校长、创业者、教师、教研员等各界关心教育的仁人志士积极响应,前来参会。

教培大事件丨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至高点教培服务创新产品发布

  “互联网+教培”要素,打造中小教培机构可持续发展生态链

  2019年5月7日,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至高点(汇汇吧)带来了“一米裂变,齐齐精彩”为主题的创新产品发布会,至高点(汇汇吧)创始人齐珍琼系统宣讲了关于教培系列内容,为大家展示至高点创新产品——齐齐教的模式,围绕赋能教培机构营销新思维后,在生源获取和留量问题上如何得到相关的解决办法,赋能家长、学生在教培选择和体验感上如何解决安全感等方面进行讲解。

教培大事件丨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至高点教培服务创新产品发布

  (至高点(汇汇吧)创始人齐珍琼)

  创新模式引关注 现场入驻量高达650家

  据了解,齐齐教赋能家长学习+互动的增值服务,帮助家长在完成孩子的教培选择后,通过齐齐教可以免费再学习;让家长获得更多的亲子互动、家庭教育等专业知识,甚至可参加相关权威性的、与教育相关的证书考级。通过这款创新产品,满足了家长对教培选择的时间、空间和安全感,满足孩子对学习选择和老师教学方式能否适应,同时满足教培机构可从多维度解决生源流量和留量,实现相关问题多方共赢。

  参与本次发布会的成员对此创新产品模式非常感兴趣,发布会结束后,大家频频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入驻问题,且当日机构现场入驻量高达650家。

教培大事件丨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至高点教培服务创新产品发布

  本次五维共享(厦门)峰会的举办就是希望从新的赛道、新的模式、新的系统出发,带领所有教育人打开教育新时代。字强不息集团旗下至高点用创新模式解决传统教育问题,为“互联网+教培”的发展贡献力量,赋能各中小教培机构运营新思维变革,为教培界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