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增值评价为依据 更上一楼育人才——一机一中2017级增值评价第二次问卷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4/5 15:11: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17   评论:0
   为更加全面地了解2017级学生发展状况,为学校和教师改进教育教学提供学科成绩以外的数据支持,一机一中在市教育督导评估中心统一部署下,于2019年4月2日,组织开展了2017级增值评价第二次问卷调查工作。

增值评价为依据_更上一楼育人才——一机一中2017级增值评价第二次问卷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7级增值评价第二次问卷调查工作在学校教务处统一领导下、信息中心和高二年部的通力合作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侯振河校长、刘春雁副校长全程关注,使问卷测评工作顺利完成。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4月1日,信息中心老师便对学校两个机房进行了逐台电脑的排查检修和调试,年部长、班主任安排好发放邀请码的工作。4月2日清晨,高二年部长组织学生以班为单位有序答题,信息中心老师保驾护航,保障测试结果科学真实,测试进展顺利高效。学校校长、高二年部九科全体教师也按时参与了问卷测评,他们态度认真,完成及时。下午及翌日又进行了新增邀请码同学的测评,顺利完成所有补测工作。

增值评价为依据_更上一楼育人才——一机一中2017级增值评价第二次问卷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增值评价使不同起点学校的比较更加合理,有利于提高学校、教师及学生的积极性,形成良性竞争局面,有利于全面普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着增值评价环环无小事,事事需认真的态度,相信一机一中 2017级教育教学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